2007-01-24 05:24:18懶某人

運氣似乎沒很好

關子嶺泡溫泉兩天一夜遊的第一天,天公想扮醜,精心規劃((其實也沒有))的出門,OK我是有小睡過頭,但阿咪過頭比我大,吃完早餐一騎出門天空陰陰很適合拍見鬼系列。

剛過永康雨滴就一顆比一顆大是怎樣?預備雨衣是不打算穿上身的啊!更何況阿咪雨衣還有強烈莫名的腳臭味!她懷疑便利店員看看她不順眼!

這天以前天氣都好到出太陽,這兩天以後也是出太陽,怎麼這兩天有衰陰雨綿綿?!難道真的跟我沒大便有關?!芒果你個電鍋!


騎到屁股整個有感動,終於接近關子嶺的一小步。

我發現老天真的有想整我們,騎到一半覺得沒雨脫下雨衣啪拉啪拉穿上雨衣風和日麗...渾蛋!


登上山後肚子餓到要穿腸,阿刺十幾天前就在介紹的甕缸雞一定要去吃!

阿Q不愧是有粗工的架式,對雞開膛破腹很有一手想必有練過,對於跟粗工有什麼關聯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說說而已,請不要認真,女士優先這一點我還懂。

這家是叫第一客棧跟紅塵滾滾有什麼關係我是不知道不過她的雞真的很好吃,聽說她的炒麵也不錯,我借吃了一小口調味醬無比甜,阿咪說麵有韌度說是一個好?

這個半山腰濕雨潞潞的只有我們這桌客人老闆娘卻不知道到底在忙個什麼勁?很不得閒我說她,再說一次那個雞真的很好吃跟手扒雞頂呱呱香雞城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畏風雨山嵐阻礙終於到達我們下榻的麗景溫泉會館((還是叫麗致?)),哪知裡面長的像是一個男的事實上樣子就是一個男的不過她不是一個男的的斯文小姐說:不好意思妳們check in的時間還沒到,所以還不能入房。

怎麼會這樣?晴天霹靂是當下的知覺。

那這中間的三個小時是要我們白白浪費生命嗎?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快的話一個孩子都可以生出來了!真的是要我們浪費它嘛?

其他站櫃人員又幫腔說話了:不然妳們可以到大眾池先泡泡,訂房免費24小時供應唯一條件是要穿泳衣。

整個又是一陣晴天霹靂五雷轟頂只有我帶泳衣其他三人是望眼欲穿啊!妳說我怎麼好意思一個人去泡這看起來很頂極有三溫暖蒸氣室、SPA超大泳池、綠意盎然養身藥浴、滾的要燙死人泥漿浴、瞬間冰凍冷泉池、聽說很貴敷臉泥漿隨你塗的大眾池呢?嗄~你說啊~我怎麼好意思?!

只能進去拍拍照過過乾癮啊。

你說那出去外面景點先逛逛,我也知道,你不先看看那雨滴大點大點下的非常不亦樂乎是一個超級麻煩啊!

眼看站櫃的態度強硬堅持不讓先進房,所以我決定不要浪費這美好光陰披雨上陣我們就來個雨中瀟灑行吧!


雨中霧中大玩生死一瞬間!超陡的坡度超濃的霧,我說這叫山嵐有一個笨蛋給我接唱山北走一回!怒。

方圓只見十公尺,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我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左轉右轉還是被包圍在一片白茫茫的霧中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聽說這被編入專題成語?!那我是用了好成語的乖寶寶囉?母親你個蘿蔔糕亂來!))。

能去的也只有水火同源,下雨天超冷清算來算去只有我們四個人,商店街空空如也連老闆都不知道跑哪去,還是有好幾間來跟我們拉客也真難為他們了生意一定很慘,阿刺捧場買了糖釀地瓜阿咪又問了笨蛋問題為什麼沒賣拔絲地瓜我假裝不認識她閃很遠逛別家。

阿Q買了小芋頭沾醬油吃的,我只買了茶葉蛋,阿刺跟老闆說她要黑一點的結果打開發現她的是鐵蛋了吧,老闆果然有聽她的話!小芋頭好好吃但我吃一個就飽了,糖釀地瓜也好好吃但我只吃了一半誰把我另一半給吃了?

逛完之後上阿德發現她快沒油了,沿路詢問哪兒有加油站誰知一問十公里!這深山不是我在說還好我油夠騎到山下加油站!

回到會館前先去買個零嘴吃個晚餐,不然深山裡除了貴的嚇人的會館晚餐之外沒得選擇,阿Q有衰7-11店員是個糊塗精先是算錯了錢,之後回到飯店又發現一包洋芋片沒裝到,不知道那糊塗精後來怎麼了因為我們有詛咒他,開玩笑我們是好人頂多罵他沒長眼而已。


懶人 2007-02-11 04:12:02

回來看到地圖我也嚇一跳!!

Xun 2007-02-09 17:36:53

太厲害了吧
就這樣騎到關子嶺!!

懶人 2007-01-29 23:35:38

橡皮>>ㄎㄎ...

玩丸子>>哈,差個5.6年算多吧~XD

pin>>跟妳BF約一約~兩個人應該可以很浪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