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4:36:22懶某人

人生海海

衰!

好好的一個期末考最後一天,好好的學期末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班聚,明明這天可以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眉開眼笑,但是......我卻只有一個字:衰!

弊!

跟小花猜拳,輸的對方要載對方,鱉十!我輸了!

阿刺一旁本來佛心上身,想來畢展我這個衰人都猜輸,載她都載了十幾趟,油錢都可以買一匹馬了!

所以她想說,好吧今天去班聚就我載她吧,哪知道她看到我跟小花在猜拳,這鬼啊,就上她身了,什麼佛心?根本是佛跳牆了吧!

就硬要跟我猜,你知道我這衰人,中獎這事沒我的份就算了,猜拳沒猜贏過楊阿刺,我勒弊!回家種田吧我!

連兩輸心情就很糟了,沒想到更糟的居然還在後面!




班聚大家好high,真的是happy happy,這裡還是要說一下心怡真的是棒呆了!




高潮來了,說要小禮物交換交換嘛,之前玩終極密碼又輸只好在大家面前扭屁股比手畫腳玩猜猜樂,所以我就跟心怡說:輸家要優待,讓輸的人先抽禮物啊!

好啦,是先抽了我。

結果...............!!

晴天霹靂烏雲變色啊~~~!!

塞人我居然抽中楊阿刺的「禮物」!

是不好嗎是不好嗎?!啊~~~~~~是有弊~~~!

出發聚餐前親眼看她包親眼看她裝親眼聽她口中碎碎念:不要包太好!五十塊小禮物嘛,拿家裡不要的東西包一包就好,我看看,一包快過期的蘇打餅乾、一條買洗髮精送的毛巾......阿Q妳拿那麼貴的咖啡包幹什麼!那留著自己喝啦!來來來,拿這三包我們不要喝的即溶咖啡送就好了,包太貴結果抽到很鱉十的很不划算我會很Xㄟ!

這就是禮物的過程!

賽郎我,就是這禮物的得主!!!((仰天長嘯))

沒有拆禮物的驚喜就算了(我很care拆禮物的feel),也不是說有多氣這禮物有多爛,好吧,是很爛,蘇打餅我昨天好不容易才嗑掉一包(熬夜K書專用),送的包頭毛巾那種娘們用的我就給老媽吧,咖啡!!連她們都不要的三包即溶咖啡!不能喝咖啡的我是要幹嘛?!餵老鼠嗎我!!

OKOK,雖然我禮物也沒多好所以就不計較了(感謝阿Q先贊助),但是我氣的是,

我 今 天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衰 嗄?!

阿刺這個傢伙,卻居然lucky到令我眼紅!她抽到的禮物是,沒準備禮物的人代替禮物的五十元現金!

現金!是現金!

也就是說她今天是沒花到錢又賺了五十塊!你說我氣不氣!!吼~~~

一個人特衰、一個人特拉奇,同時坐在阿德上,隔著一層十公分不到的距離,怎麼兩人是天差地別雲泥之分嗄?!

接下來回家是怎樣?我衰到要被車撞嘛?喔不,阿刺在車上,要撞上前衰神看到阿刺頭上頂紅光就說:啊,有福星?

然後要撞上來的車,頭一偏就回家去了!?

唉......我歹命啊......




人生海海,乾五郎必哇賽~?((請搭配人生海海配樂))

比手畫腳─坐月子!

衰人我熱情演出。














===
圖一:找不到我因為我在拍照,拍的真好~喔!


但是!喔爺!今天眼睛一睜開,我就要去泡溫泉了!!好high啊~!哈哈哈!兩天一夜兩天一夜~~~~~~啦啦啦~~~((轉))

上一篇:陳大刀大刀陳

下一篇:觸角剪掉了

懶人 2007-01-29 23:31:44

Orz...

FAN 2007-01-26 08:18:45

感性??
那你應該貼個淚灑的圖,比較有說服力喲= =+

懶人 2007-01-25 21:54:05

欣>>我走的是<感性>路線,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