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2:39:39懶某人

人世間最悲哀的錯誤

看著這張照片讓我想到了林吃布同學的話,他說:「人世間最悲哀的錯誤,莫過於想自拍卻對焦對到後面的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litterest&b=80&f=1749794288&p=21

我感同身受。

我明明顯顯的感受到長脖仔的心聲:不是要拍我嗎?妳焦是對到喜馬拉雅山去了嗎嗄?!



換個話題說說。

這兩天很沒有動力((倒)),星期六一整天睡到八點就醒來,好早喔好早喔我真是個乖寶寶屁啦你個皮諾丘!我自首是晚上八點好嗎。

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你不用說我很清楚,你在懷疑我是出沒在你身邊嗎?不要擔心我沒看到你上完廁所之後忘了洗手就拿土司當早餐吃,我再次強調我不是很會睡我又知道你在想什麼了注意點小心我抖密,一般來說我會睡到這麼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早上七點才睡覺啊,感覺上我一整天都在睡事實上也真的是一整天都在睡我無異議,但是想想我早上七點才睡耶算一算睡的小時數加起來也不過十三個鐘頭多一點點而已有必要那麼計較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被冠上「很會睡」三個字很冤枉我就不信你沒睡過十三個小時,雖然我有過十八個小時的紀錄但是我一點都不驕傲。

感覺大四應該要黑皮快樂又悠閒的啊,怎麼一點都不一樣?有一大堆困難到要挖地洞去躲起來原子彈爆炸都炸不到你的報告蜂擁而來,想要草草兩三筆帶過老師一定會給你甩巴然後大大的蓋上「不合格」大紅字印章再丟到你臉上然後溫柔的說:「我想你可能需要再修改幾個小部份就可以了。」

腦袋中勾勒出很多線條一條比一條優美想要拿著畫本馬上把它畫下來,但是一拿起畫本手上的鉛筆就像上戰場的阿兵哥,敵人就站在你眼前不到三十公分他沒槍剛好你有槍只要輕輕按一個按鈕就可以送他回老家賣鹹鴨蛋無奈關頭一撇卡彈了然後很衰的被對方刺刀一捅回老家賣鹹鴨蛋是自己的感覺一樣,我畫不出個屁來。

就算畫出來了也是亂七八糟扯下來揉一揉餵垃圾桶去,我可能天生就沒有在畫本上畫圖的命,各大廣告紙小抄紙傳紙條紙課本紙講義紙餐巾紙衛生紙甚至連考卷紙背面都畫遍了,出來的成品都很滿意,唯讀正式畫本上就連一個小豬鼻畫出來都讓我不是很尬以,最後,幾本畫本都在一邊濛灰塵,是命吧!

前兩天看了艾樂芬的文章她有一篇心理測驗真讓我有如遭雷擊,「我的興趣可以發展成未來的事業嗎?」我選了「愚人」因為我覺得他的樣子最討喜啊,雖然我的理智告訴我:白痴啊一看到愚人就表示不會是好的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吧妳這個蠢蛋啊剛好一個蠢人選了愚人剛剛好啊天生一對嘛妳!

測出來的結果果然是0%,一整個很沮喪,我在想都是因為我太懶了所以成就不了事業,想要畫什麼東西就懶得動筆想要吃什麼東西就懶得去買想到起床要刷牙洗臉就懶得起床想到睡覺一定要洗澡就寧願在電腦桌上打瞌睡,唉,鬼叫什麼我不都自找的,新年嘛哪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

艾樂芬是197號宿舍的台長,雖然我沒有給她留過言不過我喜歡看她的文章,我知道要給人家說些什麼這樣才會有動力人家才會知道有人逛報台嘛,至少我就是這樣啊,有人留言一定都會特別高興的,但是有時候突然發現一個新報台突然喜歡上人家的文章突然想要留些什麼字卻突然詞窮了,所以只好當個潛水員默默看著就好了我知道這是鴕鳥心態但是有時後強要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什麼反而奇怪,啊算了我什麼都沒說。

197號宿舍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ydia77


懶人 2007-03-13 02:42:25

是同好啊!((握手))

美琪 2007-03-12 23:26:30

驚了個驚!
睡覺是我的興趣耶!
沒睡滿12個小時就是感覺沒睡飽耶!
哈~

懶人 2007-01-17 21:34:15

是啊~!((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