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4:00:13懶某人

【厚瀏海】排演花絮2

工作人員與演出人員是分開進行各自活動的,

所以身為演出人員的懶人來說,

愈到公演時間,

排戲的行程越來越滿,

整個是要仆街了我!


有香港口音的胖巫婆與瘦巫婆,

主要的目的是蓋出一間糖果屋讓哥哥妹妹吃,

然後無情的虐待看起來比哥哥好吃的妹妹,

吃掉看起來比妹妹不好吃的哥哥,

最後就是有事沒事嚇小朋友一角。


膽子給鬼抓去的弱雞爸爸跟戲說台灣的厲鬼撿角媽媽,

有事沒事還要在孩子面前親親我我一番,

想說哥哥妹妹只分吃四分之一饅頭也會飽的原因,

不外乎常常吐的西哩嘩啦,

胃變的超小,

四分之一的饅頭兩人分也可以吃的飽啊!


假裝吃饅頭的兄妹倆表情真是迥異,

也許是四分之一份的饅頭要假裝當成聖誕節火雞大雞腿來嗑,

讓妹妹表情痛苦,

內心吶喊:我不想當死孩子皮諾丘啊~

有如驚聲尖笑那個白面具衰死神降臨!

哥哥則在一旁事不關己想著:呃~不關我的事,我不認識她!


小天使與大野狼奇妙的組合歸咎於她們對各一人沒來!

勉勉強強湊合著用,

哈姆太狼招牌動作李小龍,

一臉狠勁以為她多麼的正義超人形象,

不外乎私底下就是個色狼胚子愛甲幼齒的!

米雅天使正義之光嗶嗶嗶,

動作一出擊退了胖瘦巫婆原因卻不在光波強度是否強?

原來是以為三太子上身太驚恐,

請神駕到鬼的勒還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