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2:28:29懶某人

我被外星人綁架了!

一隻跟成人一樣大的咖啡色飛鼠倒勾在一輛軍用吉普車下(我一度懷疑牠是蝙蝠),呃......也不算是到勾啦,怎麼說?喔!就像忍者一樣反貼在引擎下,這麼說應該比較好。

咖啡色飛鼠眼睛上吊嘴巴大開感覺就像死了一樣,但是嘴巴卻上下巴扎巴扎的動著,發出了一些聲音呃呃啊啊的,聽不甚清楚是什麼單字。

一會兒後有一隻一模一樣大的咖啡色灰鼠從牠的嘴裡爬出來,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六隻,第一隻爬出來像成人般大的咖啡色飛鼠開口說話了:「該死的!是誰殺了牠?!」指著反貼在軍用吉普車引擎下的咖啡色灰鼠破了個大窟窿的肚子。

突然間,六隻咖啡色大飛鼠被青色的光體附身,最先開口的那隻咖啡色大飛鼠又再次開口:「征服地球!上吉普車!」

六隻咖啡色大飛鼠魚貫上了吉普車,首領,就是一直開口說話的那隻咖啡色大飛鼠站在車體中間指著我說:「你,去坐駕駛座旁的位置!」

怎麼會?我是其中一隻咖啡色大飛鼠?!

在駕駛座旁的位置坐下來之後,軍用吉普車開動了,首領依舊站在車體中央指揮著大家:「我們要去征服地球!」

軍用吉普車穿越了奇怪的地形,黃沙漫天飛,車體顛簸不已,我看了正在駕駛的咖啡色大飛鼠一眼,牠有綁安全帶!我才趕緊把自己的安全帶繫好。

首領又開口說話了:「各位想不想沖涼?」

四隻咖啡色大飛鼠用著壯闊的聲音簡潔有力的喝著:「想!」

首領:「那,我們就先去沖涼!」

不一會,眼前出現了一個大湖泊,駕駛大飛鼠一個使勁的催油門,軍用吉普車「唰」的一聲箭飛出去,在空中停頓的一秒,腦海中出現「馬的!我才剛繫上安全帶!」

PON LA~~~一聲,軍用吉普車墜入湖中,湖水瞬間四面八方湧進車內,我看著玻璃窗外的水面越升越高,稍下,我被湖水吞沒了!忙手亂腳摸索著解安全帶的釦子,解開後趕忙把安全帶拉開繼續摸索門把,當門把拉開之後,我用力的將車門踹開,鑽出車體後發現自己快沒氣了所以我死命的往湖面上游,四肢不斷的往下拍動,HOO HA~~~衝出水面用力大口呼吸。

慶幸自己沒被淹死的當下,一個聲音出現,就是那隻首領的聲音:「恭喜你通過試驗,成為我們的一員。」




上一篇:卡邦先生

下一篇:青蛙王子---卡住了

懶人 2006-12-12 04:42:10

美琪>>點妳~~((這是友善的台長應有的好行為))
因為當首領指著我並叫我去坐駕是座旁的座位時,我當下就變成其它咖啡色大飛鼠的隊員之一啦~~暸嗎?
((好寶寶理當踴躍發言))

阿外>>最近我都沒看到啊~~~都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

阿外 2006-12-11 23:25:45

果真
是枯摟摟看太多
=_=”

美琪 2006-12-11 22:10:45

舉手(這是好寶寶應有之行為)
請問你是怎麼知道你變成一隻咖啡色大飛鼠的呢?

超好奇的
好啦!
我承認我對奇怪的點特別感興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