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26:54淇a.

今天的點台率高潮ㄝ!

有點給他ㄅ一ㄤˋ到!

謝謝大家來參觀!不過阿!給小妹彭場一下麻!

下次請簽個小名讓我知道是正咩還是率哥!

如果你心理想!交朋友ㄉ話!請留下!淇淇最可愛!(通關密與~)

如果你心裡想!靠~誰想跟你交朋友阿!沒關係!

那就最好別裝熟!不過千萬不要給我簽下!槓你娘基掰!

雖然我很基掰!但不要罵淇淇!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要再來刺傷淇淇的幼小心靈!會很痛的捏!一爹!

我很靠北!很愛哭!不小心氣到哭死的話!

我要變成史上最可怕的厲鬼!先去咬火火跟休休!

俗話說!美女死後10秒會變丑女!丑女死後10秒會變美女!

所以先去找糖糖跟米奇!打招呼!才不會把她們嚇哭><

之後再去找你報仇!嘿嘿@@”所以請小心!

別以為!我只打槓你娘基掰!就給我留下!糙基掰!

小心!厲鬼找不到仇人ㄉ時候!會直接上你身去自殺!


PS.我15歲!所以不要交壞我!我不想學罵髒話~女人麻要有氣質><”

我知道對我來說有點給他困難吼!有一天!我會學會的!!

(大米奇!請勿留下”哈哈哈~你辦不到”我會凸!咒你家爆炸!)


(2007-8-29 -新增: 有人反應說!不想說謊!所以通關密與改變囉!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