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12:56淇a.

我完蛋哩><"

可愛的寶貝糖妞!

你打給淇淇斗時候!

人家電話被切哩不能打!

本來想上ㄐㄐ通!可是忙完忘記辣!

ㄆ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哩乖乖!

明天繳完摳摳我就打給你!

不要罵淇淇喔!我也很想很想你!

今天阿!跟哈蜜賴在楓谷一天!

換了8磕頭!靠!保證你看玩會笑!笑爆了!



第一次!阿北送的美髮卷!

本來很喜歡↓

為了某個新頭髮換到了↓
再來↓
簡直快瘋了!再來還不錯看的瘋子頭↓
考慮後換到!辮子頭!

(我們以前的那個頭頭髮)沒拍到!

再來↓

簡直要殺人了= =根本不像人!

繼續拼↓
頓時間!笑到肚子痛!

ㄆ哈哈!由於已經換了7顆頭!

哈密寶貝就花錢送我美髮卷!跟染髮卷!

通通一次過關!你娘勒ˋˊ!

你抗↓
可愛吼!羨慕吼!

你回來玩!淇淇花錢給你換!

換到破產都給你換!只要你不生氣!

ㄆ哈哈!

下一篇:齊天大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