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2:39:04不懂″愛″の盈″

3媽臭臭鍋

昨晚突然好想吃小火鍋
要小跩帶我去吃 ~cc我真貪食阿!這樣怎減肥!!>_<
但是沒辦法~冬天就愛吃:(
去了這種地方~正常都是吃臭臭鍋的
但是我又是點了〝泡菜鍋〝呼呼.....
好辣噢!:( 喉嚨有點受不了
嗚嗚!!
好開心喔~~~看到薄荷巧克力冰ㄋ!!好開心哦~~~
大喊我要吃我要吃~~~好不容易小跩要讓我吃呢
兩個人走過去....哈哈,小跩挖了不到一球放在我碟子裡
自己卻挖了兩球.......@@"嗚...

上課上到想睡覺~金害阿!
下課後跟3個同學去籃球場打籃球!!嘿嘿 全身熱起來了
我真厲害阿!我得分最多呢!happy*

開車離開學校了~去屈臣氏逛了一下!走到隔壁~『茶香四家』
還是有看到瘋瘋的老闆娘阿真瘋狂~~~ㄏㄏ
跟他們瘋瘋瘋了一下 就說要回家了 有點愛睏!
ㄏㄏ
今天好開心 但是沒有抱抱ㄋ! 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