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2:49:04不懂″愛″の盈″

12,10。〝迷走星球〝

說好今天要看電影的....
本打算睡醒10點整理完11點半出門吧!
結果~~老爸說要用土...弄到全身髒兮兮的
洗澡完~~都快12點半了!!

等著honey來載我......

之後~去買午餐給baby吃,我們也順便吃了...
呵!!好幸福!^^看你吃飽飽...很幸福喔!
雖然昨天才鬧的不開心 但是......還很幸福

去新天地 真嚇到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機車
好久沒看到會有這麼多人 在假日了...
真稀奇!!全都是...12/2~12/19,週年慶的幫助吧!哈
嚇死我ㄌ*0*

說要到華納看電影~就去遠百逛了逛囉^^
又去換代幣..玩遊戲!!
真開心阿 真開心 還有投籃球喔~一看見投籃球機 就想到baby!
嘿嘿...^^"

坐機車坐到屁股有點痛...
看完電影白目ㄉ我說想去黃金海岸看一看...結果到了...
我連下車都沒有就說 〝好,看完了!走吧~回中正路吧〝
哈哈 應該很想打我吧

有你在 好幸福 牽著手 好幸福

漫無目的的走 好幸福

被你攬著腰走的我 露出微微的微笑 甜甜的

再來去花園夜市逛了一下 吃晚餐....
一去就聽到〝阿杜〝 在唱歌!!媽ㄚ~~好深情喔

人也很多 逛一條...走快10分鐘!有點火大
生氣的問前面的人~到底是要走還是要停下來看東西阿
全都擋在路中間了 是怎麼樣

最後被honey牽著手..拉出人群中 於是~我們騎機車回家惹...

honey! 我們去吃野宴吧

雖然我都問你一堆怪問題 但..卻都很真實喔


─────────────────────────

〝迷走星球〝。還真搞笑!好多搞笑畫面...
在看到一半...冇一幕...我哭了
那兄弟之間的情感...真讓人覺得心痛 揪了一下
雖然沒看到心裡想看的40處男..

但至少也看到了一部 笑的好開心的電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