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8:30:02k先生

我们很肮脏的时候

我们很肮脏的时候

本文作于2009-04-19 09:56

一不小心太早起来了.估计很多人都还在睡.

曾经很早的时候想过美国如果也是社会主义,那会是怎样.

昨天在杂志上就看到这么一个标题:奥巴马,社会主义者?

美国也面临姓社姓资的问题.我哑然失笑

 

.昨天很晚和刘楚颖聊的时候她说了黄雯怡

.今天我看了她的页面才知道原来好些东西是她写的.确实不错

 

曾经做过一个调查,想看看人们心里的性底线是什么.结果颇有戏剧性.女人不在乎处女与否对婚姻或者爱情有关,男人相反.

唯一让我觉得调查有那么点失败的是居然大多数男人都选择不要一夜情和一夜性.

 这让我很惊讶. 也许是碍于面子吧.不是我不相信.

是确实肮脏的不能相信.

很难想象当一个人怀着美好憧憬和愿望踏入社会的时候,

却不断的被蚕食,同化.你觉得可怕吗?

也许下一个就是你.

 

刚看了篇文章是写一个老师卖淫教书的.

其实我看的时候心里是厌恶的.对于所有角色都厌恶.甚至怀疑真实性.

但我还是这么写:虽然无法用理性判断它是对还是错.但是出于感性我同情她.

 

当我们很肮脏的时候.世界在放光

 

很多人问我到底什么是爱.我一般都回答不上来,甚至不想回答.

不同人的人生轨迹对于不同的价值标准有不同的评判.

爱情作为纯粹感性的事物,无法用下定义等等理性的工具给予限制.

这是扼杀.每一个阶段,你的认识都会不同.

也许到你老的时候,出本回忆录:噢,我的爱情就是这样的.至于爱和性.

同样属于个人价值判断的范畴.没有对与错之分.

看颐和园这个很不出名的片子的时候.

有那么一句话我觉得很有道理.

那句话是出现在女主角和电影后期的男主角做爱的时候.

话是这样的:我和他熟悉。我和他彼此身体熟悉的时候,我对他放心。从而对生活怀有勇气。

 

男人只是把他当作泄欲的对象.仅此而已

对错留给你自己判断。

 

我们很肮脏的时候,以为世界很光亮。

 

昨天Wing打来电话,我真的不愿意去讲那个女人到底是怎样的,我让她离那个女人远点。

 

无论那个女人是好是坏.我都觉得教了wing一个很肮脏的做法.

也许如果wing再早几岁她肯定会不屑.因为她对世界还充满勇气.

一切似乎都很美好.现在的她不同了,很同意我的肮脏做法。

 

在你也肮脏的时候,别试图奢望世界很光亮。

 

捧得越高,失落感越强。人们都说,诗人要有孩子一般的心,才能欣赏,发现美的东西.

所以当诗人认为这个世界原来不那么美好的时候.他宁可用死来换取绝对的理想纯洁.

那么说,世界是肮脏的吗?

世界只是人的载体,那就是人很肮脏了?

如果出于逻辑严密的角度,我必须写这个世界怎样不肮脏,人也不是绝对肮脏,才能严谨.

可事实上没有必要,你会发现你在试图寻找自己不肮脏的借口的时候,你已经很肮脏了。

 

所以,当我们怀着这样坦然的心态面对世界的时候.

一切肮脏的就不再肮脏了.

随即怀念,我们很肮脏的时候。

上一篇:GOOD OLYMPIC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