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7 10:14:49fish

【旅途之宿】淺草里士滿國際飯店





上面的圖片大概可以說明80%你該住在淺草里士滿國際飯店/Richmond Hotel Premier Asakusa International‎的理由。

其他部分,它就和其他的里士滿飯店一樣優秀,我住過札幌、押上和淺草國際三間系列旅館,每一家都讓我沉沉睡去,那表示空間感穩重、床墊軟硬適中、光線明暗剛好、整潔度很棒不會讓人胡思亂想。

浴室空間的設計很好,除了淋浴區外,還規劃了有小凳子、仿照澡堂風格的洗浴區,可以好好坐著洗個澡,對長輩很友善;空間不會太侷促,若長輩想花點時間休息,在房間內望著晴空塔、淺草寺、五重塔也是休閒愜意的時光。

樓下是物產商品賣場,可以買到很好喝的牧場咖啡牛奶,對面就是驚安殿堂,再走一點點路可以到ROX的超市,雖說離淺草寺本身大約要走十分鐘,可是路上景致很適合觀光的人們,稍微不方便的是離常用的地鐵較遠,但是附近有很多條公車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