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04:03Μг′chaO.、

哈哈..我变了通缉犯

气死我勒~給臭B王子(超超)玩死我了!!!!!!!!!!!!!!!!!

明天还是弄不好我要你做的事!!!哼哼...等着收通缉令!

坏死勒~~~~~~~~5555555555555555~害我白找了一次~

明天在日志里給我认错~!!!!!!!!!!!!!!!!!!! T_T哭死了

害我伤心了,你不心痛哒?

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坏死我勒!!!!!!!!

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超人!!!!!!!

通缉

通缉

通缉

通缉!!!!

笑死我了..

女皇你自己笨好不好??..= =!不关我的事情啊.我都没说弄好.你就自己去看.

你说对不对.?哈哈.!~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MASO兄的老婆了.我没有说而已.!~呵呵..!!

呐呐..别欺负我啊.我告诉兄弟你就完蛋了.!~呵呵..!~


YEAH..今日忍到一日无饮了..HOYEAH..继续努力..
Ci 2007-05-25 21:57:20

好难明...
有待推敲...

女皇殿下 2007-05-10 23:08:20

哼哼~什么麻,你明明跟我说弄了好不好!!!
55555555~超超最坏的.
哼,下次不買糖给你吃!你兄弟?哈哈哈哈,还不一样要听我的!他敢在我面前拽么?叫他试试看洼~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