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44:04Μг′chaO.、

等待..

哈哈.今天和哥哥聊天哦.開心.~!哥哥-弟弟我等你會來哦.快點哦.哥哥回來我有好多事跟你說.一天一夜都說不完啦.哈哈.;弟弟我等待着你回來哦...

老公答應了我不會不理我.恩.開心哦.希望你永遠都是這樣.老公p的相握最愛了.謝謝你哦.恩阿.~!

大姨媽你p的相還不錯啦.超超都稀飯.不果..哈哈.時間問題啦.我相信你一定行.我好想你哦.星期六可以出來見面了.yeah...

姐姐西西生病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看好自己拉.這麽大人了.好要人擔心.悲.哈哈.你跟我說上此去黑黑鎵玩.晚上啊萍打電話去煩黑.真的好討厭哦。我幫你打爆她的頭.讓我姐姐不開心了.操.;

老太婆..你一天不食飯.我真的打爆你的頭.操.不聽話.卟疼你.;乖哦.不舒服要食葯,.;

ps: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爲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爲你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