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26:25竹竹

c t r l + H

猜進來的很厲害


最近一堆事

超出我的想像



感覺我要消失了..

雖然本來就不重要




好想一個人喔

一個人的感覺好像很帥

都不要((在乎))的感覺



但是..很好


我是個怕孤單的小孩..

趕快戒掉好不好..


孤單..真的是良藥苦口耶..



群居動物為什麼不能戒掉人呢??


喔~~我想要一個人很孤單的住在無人島上

學習孤單中的堅強

喔~~始終說著要一個人

可是..至終還是沒達成


其實我真的都懂


不是什麼事都可以掌控

不是什麼人都跟你很好

不是什麼事都可以知道

不是什麼人都跟你交心




恩...

我真的知道

只是想挑戰看看自己的能耐


好吧..失敗



有時會覺得你們忘記我了


但..有時會覺得我真的存在過嗎

還是..

一些點點滴滴只是怕寂寞的我幻想出來的


思念是一種病

寂寞是癌症了吧..


喔~~不


我要戒掉

要習慣寂寞


像癌症末期一樣


試著看開




可是我好想哭喔



大哭的那種



反正我眼淚又不值錢又不重要




靠么..

笑不出來了




假裝我很開心是件蠢事


因為其實根本

沒人








((在乎))  是唄...






很討厭我不再是那個重要角色..




很討厭我什麼事都不知道


很討厭我自己發現其實大家根本不想再理我了








其實






最討厭的是自己






空蕩蕩的馬路上

一個人的眼睛

看開了所有事


那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只是你只能跟自己分享這種興奮



因為你只有一個人




孤單是種動力吧..





讓我更想躲起來的動力..







8/4想要孤單..


但是會很難過的..


我知道自己承受不住

又能怎樣呢

遲早有一天我要自己走路(雞腿說的)














遲早  會一個人



遲早會習慣孤單




遲早


遲早











反正已經被取代了


我真的不喜歡明明不熟卻硬要湊一起



哈哈































我思索了5個小時整理出這2星期的心情













































難過的極致是大笑



































是唄
訪客 2008-07-16 00:05:28

= =
你以為你知道嗎= =
排班這種東西你不會不懂吧XD
那天這麼重要我會排班?
但是你們要3號那就3號吧ˇ

你覺得是誰就是誰 2008-07-13 00:07:51

這些想法每個人都會有吧...
只是有些人選擇不說

真的覺得是將心比心...
自己覺得得不見得是真實的
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8/4...
如果你再這樣想
我就真的讓你這樣過
(不要拿自己最期待的一天開玩笑好嗎)

版主回應
你就是那個不說的那個阿..忘了補上..就是你不說我才更難過..無能為力的感覺很差真的..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那天星期一你要上班當我不知道嗎!!
2008-07-14 23:51:51
... 2008-07-09 23:47:49

喔...
.....
.....
.....


當作我沒猜中沒進來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