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11:26竹竹

恩..前妻



恩..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假..

等你們分手才約你出去..

整個假到不行..



難道只有你們分手我才能跟你和樂嗎??

我的答案是..不是

但 表現出來卻是如此..

自己真的很小心眼..



其實我當時真正難過的..

不是你們在一起..

而是你跟我說過的..算承諾吧..


當時真的太小..

當愛情來時..能做什麼呢..


只是一昧的小心眼..


唉..越來越像爛人了..


只能說..


我不喜歡你們分手..

因為你們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人..



其實我真的很想在你們還在一起時

約出去玩..

但..我可能想太多了..

總覺得你們會顧忌..


所以我只提一次..





漸漸的..

恩..






要不是看到你報台醬..

我可能還會永遠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幻想著你們很開心..

我很爛







但..


懂我的..

是誰呢


我覺得是你

制的了我的

我認為是你



以前

你叫我起床我都不會生氣


上五專..

大家都害怕靠近剛睡醒的我

還會剪刀十頭部來決定誰叫我起床呢..



國中..

說實在的..


雖然現在說很虛偽..



有你..愷愷..馬麻..


我很開心..

真的





我討厭自己這麼晚才約你..



100年前曾經出去過...


這麼久..


不知你懂什麼勒..


默契依舊..

是阿..




猜中密碼表示你很厲害






肥嘟嘟左衛門..
ㄎㄎㄎ..我是何等人物 2007-07-18 23:18:07

ㄎㄎㄎ..
我也會送你一篇!!
等著猜密碼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