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7:11:03美--- 【 采采♪°* ♥

..[♥] 今天真的非常瞎

今天 我跟糖糖去VS
去VS之前 我們先去西門逛了一下
停好車後 晃阿晃的
就被一個酒店開發的叫住 他講了很多 .. 還說我們不像沒滿
之後就發名片之類的 聊了一會才放我們走

然後晃阿晃的 買玩新的比基尼後
又有一個男的 跑來 說要做朋友
還說我們剛剛是不是有被搭訕之類的一一

之後我就看到柏心其車經過 我就跑去找他 一直跟他聊= =
因為那個男的太盧小了

去刺青街找玩了小鼬 他說他今天也會去 ~”~

我跟糖糖吃了飯 就衝去VS了
到了VS 我們當然不管擠不擠 ~
就撞阿撞的衝到舞台上 開始猛跳
阿就開始有人在貼我們的背 我就很不爽
因為有人在後面一直貼著 這要怎麼跳阿= = 而且又很瞎
所以我跟糖糖動作很大的 他ㄇ就貼不上來了 哈 聰明
然後 我們要上去樓上休息一下時
有2個男的就叫住我們 說你們是不是今天有去西門町
然後我們想一想說對阿 他就說 那就是你們拉
原來今天打扮那麼耀眼一一 連西門町看到的路人都會知道
之後裡面有個就跟糖要電話  阿另一個跟我要 傻眼
之後 我們下去跳累了又上來
就有4個人說要做朋友 看起來都25左右了一一a
然後 還一直說要去唱歌 吃飯之類的
我跟糖就不要一 一 之後他就派比較年輕ㄉ來講 我們還是不要
然後然後 我們就下去跳了
那個年輕的下去之後 他就找我ㄇ去包廂那跳
跳的很嗨 ~
快結束時 哈哈 糖糖 終於 嘿嘿嘿 秘密..
講出來他會打我 反正多虧那個年輕的男生 ~
糖糖你爽番拉  那像我  哈哈 ><
結束上來樓上 我騎著我的小逋逋要去載糖糖 那邊很多玩完ㄉ人
就一直問東問西的 然後小鼬看到就教糖糖和我快點回家
小鼬還說 乖 聽我的話 快點回家  我說幹麻聽你ㄉ話 哈哈
他說不要被搭訕了 ! o去ˋ真是的 一 ˇ 一 真沒意思 哈
回家的陸上 我給糖糖載 因為我有喝酒
哈哈 都不太會冷 因為有糖糖幫我擋風 嘻嘻><
然後押 我們騎到板橋時 下光復橋 前面好幾台 騎車的幾乎都男生
我們就想說 騎到他們前面好了
結果 其過去十 突然裡面有一個人就說
阿 那不是今天那2個嘛~
牠們就其道前面把我ㄇ包圍說 你ㄇ今天有沒有去西門町
我們就說有 然後他們就說 她們在西門工作 今天有看到我們
然後問我們要去哪 要不要跟他去吃飯
我們就說不要一 一
聽他們說她們是從pr出來的 哈哈 真好笑
今天真ㄉ很瞎 瞎到我跟糖糖都快笑不出來了 ><

沒想到 第一次 2個人去夜店就這樣
一  一 真是的 .... 下次放過我了芭 ><
糖糖下次我們還是帶多點人去好了 ! 

回來騎車的路上還要朵警察  呼  怕怕



另外差波 今天我居然 喝一點點就醉了
一 一怎ㄇ回事  ~~  怪惹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