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4:03:03美--- 【 采采♪°* ♥

..[♥] 我們家小宝貝 奶油

口將口將 ~~  宣傳時間到了
這篇 我要把我們家的奶油寶 送出去拉 >///3<
還有他的私密照片*
先來張勁爆的 [[黑人奶油版]]

有沒有被他的照型嚇到阿一 口 一
但還是頗可愛的 {加分}*
再來張 [[撤面版]]

PS 我們家奶油現在沒有〝女朋友〞ㄡ!
  想認識的可以告訴我
  男女不拘 是人妖也無所謂 .. 哈
  (奶油看到別打我 ~~)
嘿嘿 ~~
現在來張迷死許多少女的 ,, [[裝可愛版]]
可愛芭可愛芭
奶油先生才19歲 !! 但他15~25歲通吃 哈
 (等等真的會被打死 ><)
這張呢 我最愛的一張 一 一
好manㄡ ~~ > <
哈哈 [[奶油獨家珍藏露點版]]
整個給他性感到 * @/////@
( haha.. 我承認 我是小色妹 >”<凸)




  *快快快~ 都介紹這麼多了
   喜歡要快把握ㄡ! 可以幫你們介紹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