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0:03:09美--- 【 采采♪°* ♥

..[♥] 大家都好鼓勵我>< 感動


machi282: 跳舞
machi282: 光仔支持你
machi282: 加油
machi282: 扛巴爹!!

★〞 友達 ∥ 阿龍 ﹏: 加油阿
★〞 友達 ∥ 阿龍 ﹏: 我支持尼

★〞 友達 ∥ 猴子 ﹏: 喔喔
★〞 友達 ∥ 猴子 ﹏: 那我等你上電視唷

★〞 舞動 ∥ 阿峰 ﹏: 是唷
★〞 舞動 ∥ 阿峰 ﹏: 唱新歌ㄚ
★〞 舞動 ∥ 阿峰 ﹏: 唱舞孃~在加跳舞
★〞 舞動 ∥ 阿峰 ﹏: 妳一定上了....ㄎ

★〞 新莊 ∥ 阿民 ﹏ : 是喔 
★〞 新莊 ∥ 阿民 ﹏ : 因該會上唷
★〞 新莊 ∥ 阿民 ﹏ : 先恭喜

★〞 新莊 ∥ 阿D ﹏: 你已經報名惹@@?
° 〝我肆公主(喵)采采°: 要去時前一天打電話報名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我剛打電話問過ㄌ
★〞 新莊 ∥ 阿D ﹏: .0.
★〞 新莊 ∥ 阿D ﹏: 你行ㄉ拉@@

★〞 報台 ∥ 艾碧 ﹏: 你要參加黑色會阿 >”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恩阿
★〞 報台 ∥ 艾碧 ﹏: 黑~ 我會支持你抖=ˇ=
★〞 報台 ∥ 艾碧 ﹏: 哈]

★〞 成熟 ∥ 娃娃 ﹏: 安安
★〞 成熟 ∥ 娃娃 ﹏: 你要去報黑澀會阿
° 〝我肆公主(喵)采采°: 嗯阿
★〞 成熟 ∥ 娃娃 ﹏: 加油噢
° 〝我肆公主(喵)采采°: ㄎㄎ 嗯 ^^

★〞 友達 ∥ 鬼董 ﹏: 你要去參加押
★〞 友達 ∥ 鬼董 ﹏: 一對會有很多人同意搭阿
° 〝我肆公主(喵)采采°: 呵呵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恩阿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我會怕一一
★〞 寶貝 ∥ 東小妹 ﹏: 可以先去試鏡玩玩抗阿
★〞 寶貝 ∥ 東小妹 ﹏: 窩有ㄍaioㄉ朋友~他說他有被找去試鏡
★〞 寶貝 ∥ 東小妹 ﹏: 窩以前阿~還蠻想拍平面ㄉ~可是我麻麻布給我走那路線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是噢
★〞 寶貝 ∥ 東小妹 ﹏: 嗯阿~寶貝加油~ok搭
° 〝我肆公主(喵)采采°: >q<

sd80030: 妳要ㄑ報名唷
sd80030: 真ㄉㄇ??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恩阿..
sd80030: 抱ㄌ唷
sd80030: 加油
sd80030: 我都有看ㄋ
sd80030: 妳ㄑ一定拿第1名拉
° 〝我肆公主(喵)采采°: 謝謝^^

M i: 你要參加黑社會呀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恩阿
M i: 什麼時候呀
° 〝我肆公主(喵)采采°: 一 一我要先通過甄選
M i: 是哦
M i: 那你加油哦
° 〝我肆公主(喵)采采°: 嗯嗯

★〞 寶貝 ∥ 小Q ﹏: 你要去參加我愛黑色會阿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恩阿
★〞 寶貝 ∥ 小Q ﹏: 加油阿!!
° 〝我肆公主(喵)采采°: >”< 恐怖餒
★〞 寶貝 ∥ 小Q ﹏: 你怎麼會突然想要去參加
° 〝我肆公主(喵)采采°: 怕甄選就過布去了
° 〝我肆公主(喵)采采°: 因為很多朋友叫我ㄑㄚ
★〞 寶貝 ∥ 小Q ﹏: ㄏㄏ
★〞 寶貝 ∥ 小Q ﹏: 恩恩!!

叮咚!有人在家嗎~~
★〞 龍潭 ∥ 阿周 ﹏ :          ==" 你報名噢 ! ..
★〞 龍潭 ∥ 阿周 ﹏ :     ㄏ
° 〝我肆公主(喵)采采°: 要阿..
★〞 龍潭 ∥ 阿周 ﹏ :      呵呵 ! 
★〞 龍潭 ∥ 阿周 ﹏ :          加油勒 ...
★〞 龍潭 ∥ 阿周 ﹏ :         祝你成功 !
° 〝我肆公主(喵)采采°: 謝謝你ㄉ祝福囉
★〞 龍潭 ∥ 阿周 ﹏ :          呵呵 !
★〞 龍潭 ∥ 阿周 ﹏ :        改天 .. 我上台北 ! 我在過去看你 ! OK嗎 !
° 〝我肆公主(喵)采采°: OK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