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2:38:07頹廢政

喜酒~

今天和老盃還有叔叔 阿mㄑ吃喜酒!

因為鄰居有兒子娶老婆吧!

照理來說我應該是人在外面的~

因為今天下午本來約好要帶 伶 去看補習班!

可是~她突然有事 所以ㄆ能去了- -

跟朋友說好了說~!

雖然ㄆ是很熟的朋友~

根本可以說不認識啊!

是因為在禮拜五的時候~

她在補習班打工!

幫人家打電話ㄉ。。。

而好死不死打來我家~~

就開始跟她喇賽!

喝喝!

紅虹是吧!

聲音聽起來還ㄆ錯啊!

應該ㄆ會是~~我想跟你罰站那樣的吧!

喝喝~

聊了有點久~!

十幾分鐘有吧!

輔大護理系。。。是嗎- -?

反正就護士!

還互留了無名跟即時通and手機!

大我一歲啊!

兩個人昨天還在傳簡訊!

傳的好像認識很久的樣子~

怪了阿- -

跳回~伶!

她是因為真ㄉ有事!

所以就算了~!

不然我覺得~~ㄆ是很好ˋˊ

因為補習班的人還打手機來找我= =

很尷尬 ㄆ好意思- -

在跳回吃喜酒!

菜色不重要~

新郎新娘也還好‧‧還好ㄆ是說好ㄆ好看!

那沙小重要!

重要的是~~

去的人 有個是以前的~鄰居吧!

搬走了~

然後~要說啥!

有個還ㄆ錯看的女生- -

對ㄊ小時後有點印象!

長大真的變蠻多的!!

高二~

走的時候忘了說怎連絡!

喝喝~

就是這樣子!

而回來~

開電腦。。。就有一些煩人的事!

幹!

最近真的很煩!

我很想打一堆髒話~

可是‧‧算了!

唉!

啥時我才會開口說~

我也不知道~

等機會吧!

因為~~我想說!

也不知講了會怎樣!

反正~

走一步算一步吧!

嘆口氣~

唉~~!







2008-05-04 20:24:31

歐歐歐
不好意思囧
原諒我 =]

我我我 恩..
不是故意
不過今天還是沒去到=口=
噎噎噎 這該如何是好=ˇ=


歐歐歐 告訴你
我家新電腦終於搞好了(笑)
vista感覺好高級
酷斃了*

版主回應
嗯嗯!
原諒你阿- -

找一天吧= =

酷斃了ㄍ屁阿!
趕緊看書辣!!
我昨天看簡訊!看到你說跟我ㄉ約定!一起上大學!
你完但拉你~都沒做到ˋˊ
2008-05-23 2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