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0:29:13頹廢政

揪在明天拉~

首先,我好像很久沒PO文章?!其實也還好啊!
總不能要我天天po拔!
我po文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ㄝ,為何辛苦,因為我不能用電腦啊!
開惹,也只能放著,等到我媽去睡的時候才能用,真他媽的像小偷==
用到一半還要轉頭看一下,我媽有學到夢遺法師(出至食神)
來無聲,所以蠻常被抓的==揪是不能讓我老媽看到我在用電腦辣!
不然揪會唸的我一個頭兩個大,快要爆炸,所以我決定不回家(好像是某個團體裡面的某首歌==)
如果真的要用,還要說,恩..我在打報告,問數學,寫讀書心得..
一堆講惹自己都覺得..媽啦!不揪每天都有報告讓我打,
每天都有數學讓我問(是有辣!不過沒那麼認真,而且真的要問的話,也聽不懂拔!我腦殘==")三步五十寫讀書心得,講到變成...我:媽,
我要打報告,我媽:又打報告,每天都馬有報告讓你打,我:哪有,
昨天揪沒有==而且部份打文章的時候,都是彎著腰的,
揪有點像鞠躬的姿勢辣!因為準備隨時快閃,講到這裡,坐著的我,
又不知不覺的站起來了,靠!真他媽的,變職業病唷--坐下!還有啊!
我po文章,又不是說沒人看,(槓!沒人看揪不po了)
可是回應的人卻很少,都是那幾個(真欣慰><)好歹也偶爾回應一下啊!

每日幾百事,今天數學課.還在考試,從昨天考到今天,
今天考的是公式,第一次考的,錯了,很不爽,
因為錯在哪...我也不清楚,懶的去問--第二次考的,還是錯,
揪因為這樣,使我要抄三百便的鳥東西,槓!手差點斷掉,
最近班上都在罰抄,國文、英文、數學,讀五科揪抄惹三科,
是殺小--有辣!英文我不用抄,只能說...很爽!但因為我人太好,
幫別人抄,所以三科都有==天啊!

國文課,主角又是..OD,搞不懂,是每個老師都要找他麻煩啊!
事發是因為,康樂集合,他跟拉屎一起去,結果上課還沒回來,
靈界人(我們國文老師)揪不爽啊!記他曠課,真是北濫啊!
因此他一天心情都很不好,下課的時候,我又做了一件白目的事,
跑去跟他握手--哈!整個揪是..那個成語叫啥,雪上加霜唷!!
他跟拉屎揪打算去找國文老師,看可不可以消掉,
於是我揪跟著去拉,一路上,看到認識的揪叫跟著來==
要灣家是拔!最後拉屎說,幹麻叫那麼多人,所以揪跟他們說不用拉,
回去拔!各位,但最後結果還是,沒消,唉~OD,辛苦你了,

晚自習第二節,練啦啦隊,感覺比昨天好多了,可能是被別班激到拔!
因為在練的時候,旁邊那個班頗整齊的,不想輸,所以..拼啦!
而且明天揪要比賽了,花了那麼多摳摳和時間,還被呂禿罵個半死,
總是要來點結果拔!還有,抱怨一下,每次去外面練習,
感覺會遲到,玲盃我揪坐計程車,花了幾百塊ˋˊ去到的時候,
總是沒多少人來,他馬的!!
而且保護的搞到最後也不用上場,每次練每次到,操體能還操到差點掛掉,
真是..不罵點髒話不行!

練完,繼續上數學,感覺老師心情很不爽,也不知在不爽殺小,
反正,一臉大便,心情時常不穩定--很怕有一天,
上課上到一半,心情不爽,把全班幹掉!驚驚><

最後..明天拉拉舞比賽,大家真的要加油啊!這樣校慶才能看你們..恩,噓!我啥都沒說,累,online去了!
大林 2007-03-27 00:17:41

兄弟 好好過生活唷!!
看樣子你過的不算太差!!
加油唷~ 有事留言給我!!

版主回應
恩亨 哩馬係阿 三八林 哈! 2007-03-27 23:45:50
●~憨呆〃紋紋~○ 2007-03-24 19:41:11

我們班的...

呼嚕~~有控也要去我報台捧捧場唷..

不然好空虛...ㄏㄏ..

版主回應
恩恩 okok! 2007-03-24 21:01:44
爛魚 2007-03-18 20:55:42

啦啦舞阿

我們也有比賽ㄝ...

版主回應
恩亨 窩有去看你文章 第二名啊!!跟我們班一樣 還以為尼是普二孝的==可是好像是職科-- 尼4~~? 2007-03-18 2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