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1:22:37◎〞阿彤&西瓜~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在生日ㄉ那天!!!

我們一起去了~台北ㄉ士林夜市和看了場電影~

                                                   名叫     <孤兒怨>

我真的覺ㄉ我好膽小唷!!!

居然一直被嚇到~哀     

                             我該好好訓練一下我ㄉ膽量哩!!

生日那天~~我真ㄉ很高興~

                        謝謝大家幫我和阿南慶生~~

我愛尼們唷!!我ㄉ寶貝們~~啾~~   

希望下次我們也能開開心心ㄉ慶祝

                                      屬於你們ㄉ生日唷!!

 

來ㄍ心理測驗八~~

為了埋藏珠寶箱,想用鏟子在地面上挖一個洞。如果是你,你會把洞挖多深呢?請在下圖中,選出你認為最適合的深度。


請選擇:

 

 1. 深度沒有超過1 。

 

. 2. 深度超過1和2的橫線之間。

 

 3. 深度超過2和3的橫線之間。

 

 4. 深度超過3和4的橫線之間。

 

 5. 深度超過4的橫線。

 

 

 

 

 

 

 

你是守口如瓶的人嗎?

在這個測驗裏,珠寶箱是象徵一定要保守的秘密,根據這個珠寶箱所埋的深度,就可知道妳是不是一個口風很緊的人。妳所畫的洞穴有多深呢?。
----------------------------------------------------------------------------------------------------------------------
你選的是:深度沒有超過1的橫線。
妳是一個令人害怕的傳聲筒,即使老友一直叮囑妳;「求求妳,一定要保密喔!」妳仍然會把這個約定忘得一乾二淨,而向大家宣揚,並且對這種作法一點都不會感到罪惡的樣子。再如此下去,妳會被人認為是個背叛者,總有一天會引起爭端。現在最重要的是,朋友的秘密一定要牢牢地守口如瓶。

 

你選的是:深度超過1和2的橫線之間。
妳是一個口風不緊的人,若真是很嚴重的事情,雖然會保守秘密,但如果朋友您愚說;「若說出來,一定會受到大家的歡迎喔!」妳就會開始考慮其可能性,並再也抑制不住想對別人說的心情,最後會非常愉快地向大家傳播。這樣的作風恐怕會傷害到自己的名譽,妳不能屈服在「受歡迎話題」的誘惑下,而揭穿別人的秘密

 

你選的是:深度超過2和3的橫線之間。
妳的保密功夫還算普通,基本上,自己認為這個秘密不能向別人說時,就會守口如瓶。只是有時會粗心大意,不小心說漏了嘴,而且妳似乎禁不起別人的試探及套供。偶爾整理頭腦,確定一下哪些事情是必須保密的,這樣就可以預防犯錯!

 

你選的是:深度超過3和4的橫線之間。
妳是一個守口如瓶的人,不管對方如何試探,妳絕不會透露半點口風,但不限於特別親密的人。妳會傾向於對自己真正信賴的親密朋友或戀人囑咐:「雖然這是一個秘密….」而毫無顧忌地全盤托出。通常因為這個秘密不會向外洩漏,所以造成麻煩的可能性很低。

 

你選的是:深度超過4的橫線。
妳是一個口風非常緊的人,即使親密的朋友或戀人向妳保證絕對不會對外透露,妳仍然認為這是自己的秘密,絕不坦白道出,即使和他們的關係變得不愉快也不在乎。因此,大家都認為這樣的妳是值得信賴的人。妳是否會有很多因別人罵妳不顧情面而不能向人訴說的苦惱與秘密呢?

我選ㄉ是3唷!!ㄏㄏ ㄏ

不好也不壞啦!!

 

 

呆綠茶茶 2009-09-11 14:39:54

你開心就好=ˇ=

我也選3耶˙˙再第2跟第3條線之間

可是也還好巴

這根本就是看挖的多深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