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9:53:53似曾相識

美的感覺

對你的感覺
永遠歷久常新
和你相處習以為常
亦未相等於感情變淡
你我最愛二人獨處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總有數不盡的笑語
就算是甚麼話兒也不說
靜靜地感受著對方的氣息
感覺也是最美
從來不會覺得生活枯燥單調
每天唯一所盼
就是跟你可以再聚
只要有你的話
就像滿天有絢爛的彩虹
教人心情雀躍
沒有你的日子
縱是有耀眼的艷陽
只覺一切變得暗淡
你可以說我很貪婪
因為我好想好想
擁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也可以說我易於滿足
因為我只需要你一人
除了你之外
世上的一切
仿似與我無關
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
和你一起那溫暖而溫馨的感覺
已教我終生回味
永遠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