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33:29V.K的異想世界

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

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



身高約12公尺 (4樓高)

已設置3年



塗裝:紅色

因風吹雨打之故 顏色有些剝褪

  

頭上頂著風力發電機

歷經3年仍運轉順利

雖然這三年中來過不少颱風

吹倒了不少路樹 路燈



我的 【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 仍然屹立不搖





他雙臂張開

上面或坐或站的小鐵人是他的夥伴



由左而右依序是橙.黃.綠.藍.靛.紫



6種顏色

加上 【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的紅色

就成了我的彩虹







每當風強時

坐著的【黃色 綠色 藍色小鐵人】

小腿會輕輕擺動

就像他們正悠閒的玩著風



懸吊著的【靛色小鐵人】

則如同體操選手吊單槓般

在風中前後搖擺

煞是有趣好看





因為【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很獨特

是世上獨一無二 會發電的巨型鐵人

所以上過報紙

也被介紹給外國媒體

引起各界注目過





我曾為他們編寫故事

並期望其他未茁壯的小鐵人

能夠順利長大

能找到自己的飛行槳

能飛回自己的故鄉



屆時

紅.橙.黃.綠.藍.靛.紫

七個四層樓高的鐵人風力發電機

迎著風 旋轉發電的奇景

必將創造可觀的觀光資源





因為經費不足

這個故事

這個夢想

只好擱置.....





【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之設計製作

除了我的嘔心瀝血之外

還要感謝好朋友 丁先生 的焊接神技

才能讓 四層樓高 的 ”他” 屹立

在此要特別的謝謝他





另外要說明的是

選在這個時間點

公佈讓大家知道【鐵人一號 風力發電機】的事情

 是”他”自己的意思

我不過是將他的心聲轉述出來罷了





這幾天 因為過年

我特別抽空陪陪他

總覺得鐵人一號 好像有話要對我說

但我們四目相望 他卻沒有說出口

...

之後我走的匆匆

因為我聽到了他心裡的話

眼框感到異常的濕熱

因而哽咽逃走





是啊





我一直埋沒了他們

除了上次很意外的上報之外

我根本不太想讓人們知道”他們”的存在



像是對著一件失敗的作品般

忽視 他們



忽視 他們的努力



忽視 他們的成功



忽視 三年來他們迎著強風認真的工作





現在

我聽到了他們的心聲



因之

在這裡正式把”他們”介紹給大家

希望各位能幫忙轉知其他的朋友



讓他們知道在這世界上

在這小小的台灣



有鐵人的存在



有夢想的存在



有一種迎著風

努力工作的成功



-------------------------------



----VENCENT.K

主部落格在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nicenice-001/
也可以搜尋 部落格【死亡詩人】或【鐵人一號風力發電機】就可以看到了
水蒸氣 2008-09-13 22:57:14

好熟悉的地址 我在光明里 可是怎麼都沒注意到呢 真是汗顏 對自己鎖居住的地方竟是如此陌生 好想去看看 我會找到你的 鐵人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