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09:39:37♡ 茹 ♡

11.27

不知不覺 .
時間好快 .

如果倒帶 .
去年這時 .

我很傷心 .
也很難過 .

過去了 ..

但 .. 真的過去了嗎

聽你說就算分開
還是會想起曾經

曾經我們有過一段
曾經我們擁有彼此

但 .. 都是曾經的曾經

你問我過得好嗎
我該說好還是壞

一切都已經習慣了
這樣已經過了一年

矛盾在我心中繞了又繞
疼痛在我身上轉了又轉
感傷在我心口痛了又痛

時間真的會沖淡 .
會把這些不愉快 .   帶走 .

愛了不該愛的人
等了不該等的人
這不是我最後要的 .

乞求能讓我多一點快樂
別在不開心了 .

因為 我是為了我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