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5:26:50♡ 茹 ♡

夠了

為你所做的一切真的夠了

為你所包容的一切已夠了

為你所體諒的一切也夠了

為你所著想的一切受夠了

我所做所為你當作玩笑罷了

我所做的在多在多

換來卻又是你無情

對我來說真的夠了

已經受傷過一次了

我卻犯賤還要一次

真的已經受夠你了

這些怪我傻怪我笨

又在一次天真以為

以為你還會在愛我

以為你還會珍惜我

你說你很後悔

那我的心情呢

我真他媽的笨

我真他媽的蠢

我真他媽的傻

 

這次徹底了

真的受夠了

我哭了幾回

我傷了幾回

我痛了幾回

我病了幾回

我恨了幾回

 

你的自由

換來我的悲傷

你的快樂

換來我的淚水

你的謊言

換來我的心碎

 

各自自由

各自天空

這算什麼

 

你記得你說你心裡還有我這句話嗎

那你為什麼不會把這個人捧在心上

為什了要一次次又一次次的折磨她

 

都忘了我對你的好

只記得我傷過你的

我付出了在多在多

換來的都只是淚水

 

自由真的會比較快樂嗎

自由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我他媽恨透了自由這狗屁

 

壹開始你對我好

到後來你開始變

就是因為別人的出現

就是因為你心裡作祟

 

我的難過誰懂

我得難過誰看的見

我得痛苦誰懂

我得痛苦誰看的見

 

這一次哭夠了

這一次傷夠了

說一句對不起我太多

是你應該對我的嗎

說一句後悔見面過

是你應該對我的嗎

說一句不想傷害我

是你應該對我的嗎

 

去過你的自由吧

去過你的快樂吧

去過你的人生吧

去享受你擁有的

去追尋你所愛的

 

我壹個人難過不算什麼

至少你得到你想擁有的

我壹個人流淚不算什麼

至少你得到你要的自由

 

我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傻

我恨你對我

傷的這麼重

壹輩子忘不了

這傷痕會留著

就是因為你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

 

 

 

 

 

 

 

 

夠了 .  我崩潰了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