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7:05:05♡ 茹 ♡

謝謝你的美好

你的關心

我收到了

不管想法

但很感激

不管出發點

但很謝謝你

很猶豫

很兩難

怎麼做

對我們

才是好

是我不夠勇敢

不敢去接受這事實

不敢去拆穿這一切

不敢去開口說清楚

但答案終究那壹個

不希望你們多擔心

但是這次真的陪我

那下次呢下下次呢

我真的不敢去多想

 

想多關心你壹些

但好害怕你討厭

想多一點的問候

但好怕你冷落我

想知道你的最近

但好怕你嫌我煩

想多替你家人

在你身旁拉住你

但我想也許你

不希望我這麼做

也許已經失去了這份資格

就不應該再去擁有些什麼

想到以前太常關心你

久而久之是換來嫌棄

關心你你覺得是囉唆

關心你你覺得是壓力

關心你你覺得是煩惱

在多的關心

都被你嫌的一文不值

現在我也開始害怕

想試著去關心你

但好怕你的想法

是覺得我憑什麼

但我真的希望為你好

希望你家人可以快樂

簡單.快樂.平凡

這是你壹直想要的

 

有太多太多的好想

但始終是個空缺洞

誰也代替不了

要從我心底裡

徹徹底底的遺忘

時間很漫長難熬

 

從那個開始到至今

沒有壹天遺忘過你

 

這是我應得的

還是笑我活該

 

試著忘記在忘記

試著不想在不想

試著放掉在放掉

 

到現在 .  依然的

 

沒變

上一篇:壹年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