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1:08:37♡ 茹 ♡

FoR YoU ♡





An

今天是新的壹天 *

但我和你卻無法壹起 *

別人問起我最想和誰度過 *

我的答案 她們也明瞭 *

但被問起 我的心糾結 *

你的訊息 讓我很意外 *

但也讓我很心痛難過 *

彼此壹個月多沒見面 *

彼此壹個月多沒聯絡 *

FB刪了我讓我更錯愕 *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

我們曾經擁有太多回憶 *

卻深刻的記在我腦海裏 *

你說我們不適合我抱歉 *

但也代表了我們失去了 *

也許是彼此想要擁有的 *

已經跟以前變不一樣了 *

怎麼樣都還是依然執著 *

怎麼樣都還是想陪在你身邊 *

我還在懷念我們曾經的美好 *

也許你不懂我現在的想法

就像我看不懂你現在要的

你現在到底要的是什麼

也許你的回應是隱瞞

但我還是始終相信你

就算有在多在多的欺騙

但我還是始終相信你

也許旁人笑我很傻

但你還是我愛的那個人

誰也打不開我的心房

誰也打不開打把鑰匙

 

思念終究不斷

想念依然存在

因為我太愛你

這回憶難抹滅

但卻沒人明瞭

 

 

上一篇:感受

下一篇: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