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5:11:19咖哩麵包超人

雷劈

我走到白髮老人旁邊站著,遵照他的指示到了他身旁。

坐在木椅上的老人沒多說話,只是對我微笑了一下,我也對他點點頭。

接著他拿起手上的柺杖,輕點了一下地球儀。

那顆地球儀圓圓滾滾的,像雞蛋外殼的白色圓潤,很特別有趣的地球儀。

在這四周都是宇宙的黑暗下顯的格外可愛。

老人的家也是,純淨白潔的很。

我眼睛看著他的動作,心裡想著:

『如果我有錢,我以後也應該可以向老人買這種玩意兒吧?』

他的拐杖點了一塊上面的圖形,

我地理不強,但還是看的出那塊是日本國的形狀。

哦,對了,我都還沒說過他的柺杖。

老人的柺杖很普通,像市面上隨便就可以買到那種。

但是他的木材質地很特別,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時看起來像火燄,那種炙熱的要命高溫,有時看起來像塊樹蔭巨木,有種祥和寧靜的感覺;這種感覺我最喜歡,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看一下老人的柺杖。

不過看到雷劈,我就會轉頭,接著做自己的事;那種感覺我沒辦法承受。

老人點完日本國之後,地球儀海洋面積的表面就稍微浮動了一下。

那種感覺就像大海在面前晃動,你知道嗎?就像軟綿綿的布丁一樣那種晃動。

我個人的解釋可能很奇怪,你們自己要想像那種感覺,不要每次都照著我說的話去想像呀,呵。

地球儀上的日本海晃了一下之後,日本國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是的,日本國就這麼不見了。

我之前也看過西歐的消失,但是說真的,沒什麼感覺。

如果以地球的司法刑法來說的話,老人的舉動應該算是極大規模的集體屠殺罪吧?

老人點完之後,便站起身來,走到一旁沖了杯咖啡。

『你知道我是誰嗎?』老人問我。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不知道。』我說。

『那你喜歡我的工作嗎?』老人又問。

這種殺人的工作我不喜歡。

『不喜歡。』我回答他,很隨便的口氣。

『嗯,那好,你現在就負責地球。』老人說完,呵呵一笑。

什麼?我沒聽錯吧?

『等等,你是要我接你的工作,毀滅這個地球?』我驚道,才不知不覺地上來這個奇怪的地方沒幾天而已,怎麼可以叫我就這麼輕鬆地毀了地球?

更何況我是個還有家庭的男人。

『是,我已經退休了,從現在開始,你就叫雷劈。』老人說完,遞了他的柺杖給我,拐杖表面看起來是打雷閃電的模樣,我說過,我相當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可能,你殺了我吧。』的確,我是個十足的工作狂,而且是那種一定要做很多繁雜作業的工作狂,如果要我在這個鬼地方每天輕鬆踱步,心血來潮就毀了幾個國家的話,那我還不如死了算了。

『沒辦法,你一定得做,我當初也跟你一樣,小夥子,收下這能力吧。』老人用拐杖點了我的額頭一下,我只感覺到一股很強烈的貫入感,但是又很清爽,帶點啪滋啪滋的感覺......就好像雷電一般。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無法抗拒這種感覺,便任由他在我身體裡面不停的流竄,一直沒有停下來的舒暢,而之前那股工作的狂熱感居然就這麼驟逝了...是的,我用驟逝來紀念感覺的消逝,才能代表工作狂熱對我以前是多麼的重要。

『拿去吧,你現在就是地球的神了。』老人微笑,拐杖遞給我。

『神....?』我收下拐杖,輕輕甩了甩它,感覺非常好。

『地球人是這樣叫我們的,你也可以只用自己的真名阿,或是用我給你取的雷劈也行,如果是我就選雷劈。』老人回答。

『喔。』我隨便應答了一下,感覺越來越流暢。

『需要咖啡嗎?』老人倒著咖啡豆,背對著我。

『不用了,我想,我得開始工作了。』說完,我坐在老人那張常坐的椅子上,點了地球儀上的中國大陸。

地球儀一陣波動,中國大陸上出現了密密雜雜的藍色線條。

我想,那應該就是閃電吧。

感覺不錯嘛,毀滅的雷劈。

我好像又變成工作狂了,嘻嘻。

上一篇:打手槍

下一篇:

網際 2007-08-13 11:15:41

蠢.....

只能當淫神

版主回應
就算我當淫神

也是很強的淫神...
2007-08-17 13:19:01
無止境換暱稱 2007-08-11 22:48:28

你是不是想當神??

版主回應
說實在有一點

但是如果神的限制太多我就不會想當了..
2007-08-12 01:32:41
阿令 2007-08-08 15:32:51

好奇怪的故事呀

版主回應
虛構的當然奇怪啦 2007-08-12 0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