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25:08咖哩麵包超人

可果美的迷思

我討厭可果美。

這是個詛咒。

已經詛咒我們管家兩個人了。

希望不要有第三個受害者出現才好。

- - - - - - - - - - - - - -可果美番茄汁詛咒線- - - - - - - - - - - -

還記得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跟我爸的巡守隊去過一次澎湖

好像是四天三夜的樣子吧

有天晚上

我跟我哥他們在外面玩

玩阿玩

就回房睡覺

那個時候看到我爸躺在床上 就沒什麼去理他

那時候我應該是想 大人嘛 早睡是正常的 明天還要玩個夠呢

然後就去睡了

誰知道隔天有個叔叔跟我們說 我爸食物中毒

我聽了很害怕 以為食物中毒會死掉

就問那個叔叔我爸怎麼中標的

他說 是可果美番茄汁

沒錯 是可果美的番茄汁讓我爸中毒躺醫院的

後來我好像沒去看他 繼續玩吧 因為那個叔叔說我爸沒大礙

只是好好的旅遊我爸什麼屁股都沒玩到我覺得有點可惜

這件事就這樣暫時落幕了

- - - - - - - - - - - - -可果美詛咒分隔線- - - - - - - - - - - - - -

過了幾年之後

他的兒子 也就是我

在昨天也喝了可果美

因為很冰 在炎熱的夏天只要是冰的東西我都接受

所以我就喝了它

接著 就上床休息了

為什麼喝完就上床休息呢

很簡單

我也食物中毒了

媽的 喝完就腸胃炎

可果美這個東西是專門拿來剋姓管的人的專屬毒液嗎...

還是專殺半漢人半平埔族的生化水液....

可果美到底是番茄汁還是殺人武器?

沒有人知道

只知道大家都給它一個稱號

那就是





















可果美~~~~~~~~~~~~~~~~~~~~~~~~~~~~~~~~~~~~~~~~~~~~~~~~~~
(我原本想學食神的橋段 但是有三個字 就很明顯弱掉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