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15:43☆笨笨玲★

☆惠咩咩點★

Q.敢問你的鼎鼎大名是?
  
  〃Ans: 【吳美玲】

  Q.你哪天被你媽媽生出來?
  
  〃Ans: 【1990/12/20】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ns: 【射手,A】

  Q.你會罵髒話嗎?
  
  〃Ans: 【當然會(像我這麼有氣質XD)】

  Q.都罵哪些文雅的呢?
  
  〃Ans: 【香蕉你的芭樂蓮霧】
  
  Q.如果你被醜男(醜女)搶吻而且是初吻你會怎樣?
  
  〃Ans: 【我要讓你嚐嚐地獄的滋味】
  
  Q.你覺得自己成熟嗎?
  
  〃Ans: 【嗯嗯~認同自己XD】

  Q.你覺的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ns: 【都很好耶】
  
  Q.如果地球毀滅,你第一個救的人是誰?
  
  〃Ans: 【來了再說】

  Q.你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ns: 【大家心裡知道就好】
  
  Q.你和誰聊天的時光最快樂?

  〃Ans: 【毆毆毆~都好快樂】
  
  Q.友情和愛情你會選哪個?
  
  〃Ans: 【都選 】
  
  Q.如果有人要包養你,你會選蘇貞昌還是張國志?(若是男生答的話,  是呂秀蓮還是許純美)?
  
  〃Ans: 【我想選我家正房XD】
  
  Q.你會想和你喜歡的人接吻嗎?
  
  〃Ans: 【當然會想囉>///<】

  Q.你喜歡的偶像明星是?
 
  〃Ans: 【蘇打綠XD】"

  Q.你最常逛誰的網誌?
 
  〃Ans: 【沒耶= v = 】

  Q.如果你碰到你前男友(女友)妳的感覺是什麼?

  〃Ans: 【等碰到再說】

  Q.下輩子你要當狗還是當貓?
 
  〃Ans: 【我想當雲= v = 】

  Q.如果要你去總統府前面大喊xxx我愛你,你要嗎?
 
  〃Ans: 【我怕我被笑死= = 】

  Q.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ns: 【難過到爆ˊˋ】

  Q.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ns: 【一直親他>//<】

  Q.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ns: 【我會很難過得想哭】

   Q.你最喜歡吃什麼?
  
  〃Ans: 【橘子XD】

  Q.你喜歡逛街嗎?
  
  〃Ans: 【散步我愛】
 
  Q.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ns: 【心意重要】

  Q.你最怕什麼啦?
  
  〃Ans: 【蟑螂跟昆蟲類的】

  Q.1+1=?

  〃Ans: 【等於8(逗你的~等於2啦= = )】 


  Q.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ns: 【8787(可以進去在跟我說XD)】

  Q.你(妳)曾經心理上的劈腿嗎?
 
  〃Ans: 【讓我想想】

  Q.有沒有人要去廟裡吃泡麵?
 
  〃Ans: 【這個主意不錯】

  Q.蜻蜓牌用一用擦子飛走了怎麼辦?
 
  〃Ans: 【好神奇~再買一個】

  Q.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ns: 【歐~為啥不是你不見XD】
  
  Q.現在的日子,你喜歡嘛?
 
  〃Ans: 【恩~喜歡】

  Q.你現在幸福嗎?
 
  〃Ans: 【要滿足了= v = 】

  Q.對於愛的定義是什麼?

  〃Ans: 【噓~秘密嘿XD】

  Q.怎麼察覺自己喜歡了某個人?
 
  〃Ans: 【就....是知道= = 】

  Q.你很自戀嗎?
  
  〃Ans: 【還好】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ns: 【 傻子 笨蛋 白痴】
 
  Q.說到台客你會想到的是什麼?
 
  〃Ans: 【想到台妹】

  Q.你喜歡打籃球還是打棒球?
 
  〃Ans: 【羽毛球】

  Q.SBL和NBA你比較喜歡哪個?
 
  〃Ans: 【我可以都選嘛= v = 】

  Q.你想不想從101跳下去?
  
  〃Ans: 【高空彈跳我就願意】

  Q.大樂透下一期的號碼是多少,給個明牌吧?

  〃Ans: 【03、15、12、20、07、09】

  Q.睡醒想到的第一個人是?
  
  〃Ans: 【繼續睡】

  Q.有顆流星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
 
  〃Ans: 【掉更多顆吧】

  Q.有天半夜醒來,會不會等待到天亮?

  〃Ans: 【不會~繼續往溫暖的被窩鑽】

  Q.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
  
  〃Ans: 【全家~因為它就是我家了阿XD】

  Q.對於死纏爛打型追求者,你會怎樣?
  
  〃Ans: 【直接罵狠毒的話】

  Q.對於另一半超愛問你愛情史會怎樣?
 
  〃Ans: 【說給他囉XD】

  Q.被在乎的人誤會,感覺如何?
 
  〃Ans: 【難過死了】

  Q.用來形容你自己最好的形容詞是?
  
  〃Ans: 【笨阿】

  

♥開始點名10個倒楣鬼捌!♥

1.寶貝
2.玉米怪
3.麥兜
4.蓓宜
5.嫩呆
6.孟君
7.軍茹
8.熊
9.沒
10.了 
♡林小玉 &#9787 2008-03-14 22:03:33

臭美玲
害我好忌妒妳歐 ˊ ˋ
可是你是我朋友=ˇ=
嗚嗚ˇˇ

版主回應
幹嘛忌妒我。。。

是我要忌妒你才對。。。

有事沒是身材幹嘛這麼好ˊˋ。。。。。

忌妒死了XD。。。
2008-03-15 22:26:53
維^_^ 2008-03-13 22:47:00

我才不要寫!!

版主回應
寫啦寫啦!!

拜託你ˊˋ。。。。

你對我最好了。。。

所以你要寫。。。。
2008-03-14 18:57:21
雞 蛋 ♬ 2008-03-13 20:39:08

我可以不要打嗎 ?

˙ˇ˙ &quot

版主回應
不可以= v = 。。。。。。。 2008-03-13 20: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