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14:27冬瓜

這種累積讓我無法控制

我是一個神經大條,不只大條

而是像水管一樣粗

心情的好話都不會顯現在臉上

脾氣壞 心情壞 總是會把集點卡集滿

星期六我把她即滿了

我哭了

而且哭了好久好久

最後一格是因為兩件事

(一)練習完我們去吃飯

因為我吃飯比較快所以我速度超快

有一個團員說吃這麼塊小心肥XXXXXX

說完這句話我心情不爽

把那口吃完就跟姐姐說我吃飽了

當時姐姐才剛開始吃,他有感覺到我心情不好

我想說不想反駁那個團員把氣吞下去

跑去樓下寫週記,這是第一件事

(二)就是我們要回家了

因為有台車檔在我們的車前面

我們再等

因為車子有一扇窗是可以打開的

只有我知道

所以我就去開

被哥哥發現了

哥哥就遜了我一頓

因為在樓上心情就不是很好所以整張臉垮下來

另外一個哥哥跟開車那個哥哥說

幹嘛那麼兇對我

她說我快哭了

被他一說本來不會哭的

一直說我的眼淚就這樣從我的眼角滑下來

大家都下到了,它們有買飲料一直叫我喝

我就一直哭

一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