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3:03:59冬瓜

今天的今天『太幸運了』

今天答應陪爸比!!去巨匠電腦開YAMAHA的會議

去開會是在教YAMAHA的網頁要如何使用!!

跟零件的訂購..............等

從早上九點~~~~~~~下午三點快四點才結束

爸比今天沒開店(因為開會開太晚了)

媽咪!!今天去幼稚園幫忙到中午才回來!!

回家看見我跟爸比不在家就打電話給爸比問問

開完會就跟爸比回店裡再實際操做一次

確定爸比會!!然後就等到晚上

就回別墅(自稱)找媽咪!!我們三個人洗澡洗好

爸比今天一直跟我說他要帶我去哪裡吃飯!!真開心

最後爸比帶我去一家泰迪熊主體的餐廳吃飯!!

最好的是你再吃飯時旁邊有一隻很大很大的泰迪熊最在你旁邊跟你一起吃飯

太幸福了!!

吃飯吃到後面時!!爸比跟媽咪就跟我說今天是幫你慶祝生日的

我下一大跳@@真的嗎??(因為我農曆生日要到了)

好高興!!

接著問我說今年想要啥麼禮物ㄚ??

我想了一下??想了又想??一直想

最後我想到了!!我想要一個背包@@

因為我該有的東西都有了!!不該有的也很多

沒有缺啥東西@@



吃完飯後我們去逛IKEA~~因為吃太飽了順便運動一下順便走去停車場開車

爸比開車帶我們去一個化妝品的活動!!因為它朋友在那裡

進去活動剛好有抽獎!!我就買了兩百塊的抽獎卷去抽

想應該不會抽到我!!

活動開始了@@

開始抽了!!


緊張~~~~~~~~~~~~~~~~~~~~~

緊張~~~~~~~~~~~~~~~~~~~~~~~~~~~~~~~~~~~~~~~~~~~~


沒想到真ㄉ抽到我了!!

超級高興的!!

偷偷偷偷偷的告訴你們喔!!

爸比在媽咪敷臉時偷偷的給我500塊

哈哈哈哈!!

我又變大財主了!!!


好期待某天的到來~~~~~~~~~~~~~~~~~~~~~~~~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