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51:28冬瓜

一直被笑

今天早上真糗!!

早上我再教打掃時,走到米包那附近

結果米包就掀我裙子,然後我很大聲ㄉ說(而且那時候我還有口集)

我沒有穿內褲~~~鴨鴨第一個反應大笑(我急忙澄清)

然後米包又走到黑板那裡拿著粉筆寫黑板說:『冬瓜沒有穿.....內褲』

害我今天走到哪裡都被笑##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說

你今天有穿內褲嗎??

沒關西~~~我知道大家都在跟我開玩笑所以我不會生氣


------------------------------------------------------------

到了中午吃飯,今天跟企鵝 旺旺 Q毛 一起吃

吃到後面我們不知道聊到什麼話題

說今天吃什麼就大什麼

然後我就說!!吃麵就放麵

那吃飯呢??


回了一個很經典的話“那就放飯了喔”(還要加拍手)

當場大家都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笑的一天



上一篇:被笑矮冬瓜

下一篇:點點-回旺

鳳梨 2007-10-20 21:29:16

哈~沒穿內褲的冬瓜
妳看看你看看外掃多好阿
只是我現在又每天被老師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