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28:24茹*

老妹點的*

【點】

壹:大真真[你點我的就不用打啦!]

貳:至至

參:阿昌

肆:熊

伍:三八

陸:小花

柒:兒子

捌:牙

玖:小安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 又愛又恨! [開玩笑XD]  


你覺得〔貳〕如何?

→ 在我心中很重要欸 [話說什麼時候才要再一起出去勒?]


你覺得〔參〕如何?

→ 嗡嗡嗡嗡 嗡 嗡嗡 [這是蒼蠅語言XD]


你覺得〔肆〕如何?

→ 我比他聰明一點,哈!


你覺得〔伍〕如何?

→ 大三八好喜歡你真害羞,其實我也很三八XD


你覺得〔陸〕如何?

→ 是個可愛的孩子XD 


你覺得〔柒〕如何?

→ 是個貼心的兒子XD


你覺得〔捌〕如何?

→ 讓我學到很多,很厲害。


你覺得〔玖〕如何?

→ 常當我垃圾桶。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老妹真真


2:她是你的寶貝嗎? 

  ★:寶貝老妹


3:妳認識他多久? 

  ★:她幾歲我們就認識幾年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不生氣的時候都很可愛XD


5:對她說一句話? 

  ★:大金金=3=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至至小朋友[雖然你很忙]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寶貝朋友很多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不稀奇吧=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阿,要討厭?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有些事很難說絕對吧?! [但是不會是女生啦!]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沒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耶=口=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曾經是吧?!嗯哼。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見仁見智,搞不好我覺得別人不覺得吧!?[其實是不想說]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現在沒情人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耶=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微糖烏龍綠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討厭XD


4:愛吃烤肉嗎?

  ★:烤肉、吃烤肉都很喜歡XD


5:愛吃火鍋嗎?

  ★:喜歡阿!![什麼都愛吃阿我= =]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打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XD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大家一起


4:妳最喜歡做的事?

 ★:出去玩、看電影、小說、玩電腦。


5:妳喜歡跑步嗎?

 ★:不錯呀,只是我跑步不快><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跟我妹差不多欸....冒險王我喜歡[可是我挑主持人看XD]
   噢還有偶像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真的要出國不是件容易事,所以就在家出國啦=3=
   

3:即時通幾號?

 ★:之前有一篇有打到=3=


4:最愛誰?

 ★:媽咪


5:妳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


6:有老公嗎?

 ★:未婚未婚XD


7:有老婆嗎?

 ★:我是女的欸= =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當朋友吧。


9:戀愛感覺好嗎?

 ★:大概或許似乎吧!?


10:鞋子穿幾號?

 ★:24.5的樣子



NO.2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願望

★1_目前很想買衣褲鞋剪頭髮

★2_一件幾乎已經不可能的事情

★3_成績我要進步!

★4_自己的筆電

★5_18以後媽咪能讓我考駕照= =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 大真真 】


你們的關係是:

【 你是我的姐妹~[唱起歌來了= =] 】


對他/她的印象:

【 誇張一點講是又愛又恨耶[不過愛大於恨XD] 】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不行啦,我一下想不到=口=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 這問題怎會是問我勒!?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們是姐妹,謝謝=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 脾氣好一點點點點就好![我講實話不要生氣=口=]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 似乎曾經發生過,你說是吧= =!?】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不會的不會的!!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

【 機會保留,我想到再跟你說XDDDD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我形容不出來欸= =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傻?似乎= = 】


喜歡的個性:

【 開朗活潑XD 】


討厭的個性:

【 心機重 自以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不要這麼想太多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的好開心:)】








上一篇:阿昌點的*

大豬... 2008-07-30 10:30:40

情敵情敵!?

挖 這件事我不知道呢 ! 想聽想聽

改天說來聞香一下哦~

版主回應
早就是幾千年前的事了,
懶的再提XD
2008-07-30 20:25:45
真真"" 2008-07-29 20:55:52

我又沒不承認我脾氣不好~哈哈哈

你緊張什麼!!!!!!!!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
=口="

這個這個.....

往事嘛~不要提起XDD

版主回應
哈哈!
往事往事,
小孩子不懂事XDDDD
早就不care勒
2008-07-30 2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