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8:56:13茹*

百萬人點名*

>>>百萬人串聯活動<<<



百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在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得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阿?

答: 咦~ 第一題就這麼刺激喔?!

魏魏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那我一起死好了=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要看心情=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

答: 太長了懶的打=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當然 男生=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家人 朋友 以後的老公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他是好人x5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曾經說了一句白目到不行的話傷了一個人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的還是女的?

答: 女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很多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英國或法國 [但是英文不好有啥用=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沒想過=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答: 優點:脾氣很好?! 缺點:噢!這多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已經是朋友了阿=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知道原因後我會改進><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每一樣東西

加油問:我帥(美)嗎? (傳給你的人)

答: 不醜阿=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還好 因為我現在剛好沒事做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我很樂觀 [大概吧]

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很多=ˇ=

家怡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 問題可不可以少一點阿>
美環問:從小到大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 多喔!!

喔伊問:你在哪時後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 北士商=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 嗯....我算一下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 我媽咪跟我把拔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 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不理對方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 阿勒....我會先傻住吧=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 各有各的好處=ˇ=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答: 某人說我很幼稚ˊˋ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 親情 友情 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答: 至少成年吧?!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的哪一點?

答: 想不到=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 人XD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 嗯哼=ˇ=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 滿多的阿~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還好 但是我會友情優先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 另一半 因為我會不想看到他難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 誰不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什麼?

答: 聽音樂 哭 不想說話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 籃球吧?!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很麼做?

答: 挽回?!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 身高175↑ 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 體貼 有主見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 你好=ˇ=

手槍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 還有多少阿?!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 崩潰= =?!

小小問:你會很想跟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 會吧?! 但是我比較喜歡抱抱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 進士商認識20班的北鼻們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 做想做的事=ˇ=

尾巴問:最長逛誰的網誌?

答: 都差不多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什麼?

答: 不知道=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

答: 倒唄?!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 布丁 水果 酸梅蜜餞類的東西=ˇ=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 越後面的人越慘XD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 OK囉=ˇ=

呆瓜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 不會特別希望什麼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友年齡範圍)事?

答: 同年~大我5歲吧

我不小心刪到了抱歉: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 問他為什麼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 看情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 他有看到我 我會打招呼 沒看到就算了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 別加了吧=ˇ=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 我選3 人=ˇ=

榕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答: 過去就算了 不想改變什麼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 因為難過 因為感動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 嘿! 我幹麻告訴你=ˇ=?!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 請問你哪位?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 有一天你會遇到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答: 這我就不知道拉=ˇ=

元元問:為什麼我沒女朋友

答: 那要問你

尤咪~:為何人有悲歡合離.人不能長久?為何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答: 這問題太深澳了吧>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答: 這個嘛....=ˇ=

小?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答: 曾經努力過 就算最後還是失敗 但至少問心無愧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答: 大概吧?!

小卒問: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 滿多的吧?!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答: 有時一句話一個動作也可以很幸福=ˇ=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愛你的?

答: 當然是愛我又珍惜我阿~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一百萬個)押??

答: 我不知道耶=ˇ=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的男人才會出現?

答: 你乾脆跟前面那個作伴好了= =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了阿 好累歐?

答:那你應該去找最先開始玩這遊戲的那個人....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答: 不知道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

答: 當他心情好想出來的時候=ˇ=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最想要做什麼?

答: 做我想做的事=ˇ=

魚問:同性煞到你(妳)~~你會怎樣~~??

答: 嗯哼 然後勒?!

小趙問:肚子餓了嗎?

答: 嘿~剛吃飽=ˇ=

小潔問:有劈腿過嘛~最高紀錄幾個人?

答: 最高紀錄勒.... 最討厭劈腿的人= =

強強問:這個社會變了對不對?

答:嗯哼

小綠問:覺得自己哪邊跟別人不一樣?

答: 不知道耶!!!!都一樣是2個眼睛1個鼻子1個嘴巴押=ˇ=

小瑜問:你覺得愛情有分男女嗎?

答: 沒

塗鴉問:你覺得怎麼樣的女生算好?

答: 思考一下....

(虎)_很愛RAIN的女孩問:對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答:有勇氣!

小雞問:畢業後想要幹嗎?

答: 考國立的學校=ˇ=

ya 終於寫完囉:>問:喜歡人一定要看外表嗎?

答: 多少會看吧~ 不過內在比較重要

琪拉雅:各位覺得哪出韓劇最好看阿?

答: 我的女孩My girl

林屁:林屁這個綽號很難聽嗎??你會想認識林屁嗎? 哈哈哈

答: 不怎麼好聽 不想

阿倫:為什麼超人要把內褲穿在外面?我真的不懂

答: 去問超人的服裝設計師XD

= ˇ =:為什麼都不陪我出去玩?

答: 不好意思你哪位=ˇ=?

呆頭哈比玉:請問你身上有幾顆痣?

答: 不知道

斯胚:地球毀滅時,你最想跟誰在一起?

答: 大家

蔡嘎問:我不想問 !

答: 那就不要問吧~

小甄甄問: 會不會怕現在突然停電??哈哈你寫的都沒啦 哈哈哈

答: 廢話 不過我有存檔=ˇ=

小比問:如果哪天發現你最要好的朋友其實在你背後陷害你,你會如何?

答: 我可能會跟他說....”我真的對你好失望”

殺手問:玩這個遊戲到底有何意義?

答: 打發時間?

小綠問: 當你把它當作親人,他卻對你說謊?你會?

答: 失望 

文聰問:今天做了些什麼事?

答: 想 上課 吃 喝 玩

布布問:對你而言,一生中要經歷什麼事才算活過?

答: 一切有意義的事=ˇ= 

小嘉問: 你這生中,玩過啥網路遊戲= =

答: 滿多的 第一個是RO

小茹問: 你現在開心嗎?

答: 開心的勒=ˇ=









點人囉!!!!


[至至 牙牙 美惠 阿昌 兒子]
2007-03-05 21:08:43

我對幸福的定義很廣
哈哈哈哈哈
(傻子)

版主回應
阿勒....
好吧好吧><
2007-03-09 21:26:29
ha..我改行,真_:) 2007-03-04 16:52:29

噢耶~


沒有我XD


非常好=ˇ=

版主回應
哈哈!!
算你幸運
不過你還欠我ㄧ篇XD
2007-03-05 09:01:21
小嘉 2007-03-02 21:13:58

哈哈
你的答案非常的勁爆!!!
我看完啦
感謝你打呀

版主回應
有很勁爆嗎?!
我怎麼不覺得=ˇ=
2007-03-02 21: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