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18:10黃薑

刻在沙土上, 隨風雨過...

千言萬語

在某天的晚上, 這女孩唉著這首歌.
沒有人能明白, 她仰望天空在想什麼?
她希望把所有恨,都刻在沙土上,
隨風雨吹散!

.......................................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那天起你對我說,

永遠的愛著我

千言和萬語

隨風雨過.

(鄧麗君)
………………………….
* 不會明白別人的心, 就算給你諸般智慧和成就也沒用.
但願人長久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月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鄧麗君)
----------------------
這圓缺的晚空中,
衪用很深...很深的愛, 刻在我心版上.
使我無辦法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