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27:15黃薑

07書展 @ 記

今年在”以琳”PARTIME, 有機會參加香港書展 ,
但… 我的工作, 並不是買書.
已係… 買衫. (比我想像中好玩.)

***“尼姑”都買我們的傘***
最深刻印象係. 有”尼姑” 買我們的傘,
那把傘的設計圖案是印滿JC (耶穌基督的意思)
我在想, 每當下雨和出太陽時,
當她都高舉這把傘時,
也代表她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高舉”Q板耶穌, 騎驢進城” Tee***
記得有一晚, 站上椅子上呼叫客人買TEE 時.
我站在的位置, 就像城門口, 很多人流, 彷彿進城一樣.
我便拿著一件印有”Q板耶穌, 騎驢進城” TEE, 
於是我在呼喊“榮耀君王進城”,立時吸引了很多人買這款TEE. 
* 書展. 無心之下買了一本書 “ 大陶匠與小陶器 ”
我的無心, 卻是神的有意.
發現, 這本書的題目, 是我最近常思考的的東西.
所以, 一聽到”書部一姐” 介紹時, 心裡就AMAN!

*今年大會印制了一些”藏書票” (即是我的藏書),
故有”紙上寶石”的意思. 頂有意思的.
常常在公司都聽到朋友L說, 每本書都有它的命定.
我十分相信這句說話.
一姐 2007-09-13 23:10:41

多謝嘗面......
我地終於飲到同一股泉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