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01:51黃薑

誰刻上了”愛”的音符!

再次踏上這片土地…
以前到現在…都一直在問: (這片土地與我何干?)
一二再,再二三的踏上…
熟識的氣味中… 臭到一種關係.
在的時候, 沒有留下什麼好的見證,
走的時候, 沒有留下什麼大智慧.

只留下… 一個小女嬰的生命.
看見她活潑靈巧的動作, 不禁緊抱她入懷,
感受著她的小心臟發出那种低音的“...砰...砰...”跳動聲.
立時觸動著我的心弦, 我的心也跟著發出那輕快的結他聲.

是誰?

在我們的心裡彈奏出音樂…
曲諳叫”生命頌”……
我在她, 她在我的生命也留下美好的音符!
很明顯這音符不是從感覺, 成就, 情慾而來…
不是用寫, 印, 的方法…
是刻在我家每個人的心板上,

刻了什麼?
很簡單.. 一個”愛”的音符!

衪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