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6:19:05黃薑

友誼@ 十年回歸

SOM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AND QUICKLY GO.

SOME STAY FOR AWHILE AND LEAVE FOOTPRINTS
ON OUR HEARTS AND WE ARE NEVER THE SAME.

**
haha...在難得的假期裡, 無聊地拿起以前的相本.
當到處都在慶祝香港回歸的同時,
我也泛起段段舊的回憶!
咁我就帶大家到我的回憶裡...去片..
這張相片, 是攝於我們所讀的中學, ”迦密愛禮信中學”.

我們就是在這裡, 度過5年的>>>青蔥歲月<<<.

由同一個班級, 變成不同的班級, 交錯地互相認識.

在同一個天空裡, 同一時間, 我們發生著不同的故事.

當中也發生了許多奇妙的關係...

haaa... 年,月,日...忘記!
但好明顯是攝於某年,某月,某日的聖誕.
須然大家都帶著面具, 但相信也猜得出誰是誰?

記得以前我還住在麗瑤時,我的家是給大家聚集的地方.
曾經不少的大日子,都在這裡度過.

我最深刻的片段是:有一次不知是誰生日,我們特然彼此掉蛋糕,變成大混戰!
雖然攪到我間屋好亂,但好開心.

又記得又好幾次,佢地係我家玩到天光先走,仲要係到一邊傾計,一邊聽”友共情”漆.

當然...唔少得我們一班美女廚房,得閒 ”抄番幾尾”小菜啦!

這些飯局都會經常出現在我家.

但自從我般左入將軍澳後,就沒有了...鳴..鳴...

不得不提, 我們六朵金花.haaaa

還記得我們在尖沙咀, 寫下我們的理想,放在一個空瓶裡.

多麼懷念的歲月啊!!!

總言, 因著工作和不同生活的關係, 已經沒有經常見面.

但這份深厚的友誼, 都把我們各人都聯繫著.



回歸十年,回歸不等於只是懷念過去.

在這忙碌, 講求效率, 快餐的時代裡.

我們很多時侯, 無法安靜下來, 珍惜和欣賞身邊的人和事.

讓許多美麗和幸福的事, 略過我們.

讓這個回歸提醒我們, 一些破碎關係,

一些要珍惜的人, 我們要把握時間去珍惜和修補.

這個回歸, 使我們可以重新得力,進到下一個十年裡.

讓下一個十年,我們所懷念的和擁有的比現在更多,更豐盛.
炸魚皮 2007-07-08 00:46:26

看到這些相....不知何故...流下了一點淚來...

版主回應
是嗎?因為你發現你老了... haaa..
***
舊記憶,講不出有多種,
遇然觸碰,心內泛起陣陣的縺綺.
淚兒就悄悄流下!
多美麗的情懷!
哈哈!
2007-07-08 21: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