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40:47黃薑

生命相遇

1)決定短宣前先經歷主的恩典:

短宣的四日其間正巧是公司的展銷, 只是憑信心交上給神.就在要出發的前一日,我才敢開口向老板(即是媽媽)請假, 感謝神聽了我祈禱, 她境一反常態沒有很大的反對, 所以我很順利便去了短宣.

2)與神同工, 沉重的事奉變得輕散

以前在教會事奉總會覺得有一種很沉重無力的感覺, 直至在這此短宣我有機會參與多項的事奉, 其中特別是帶”祈禱會”和”兒童主日學”要面對約一百位小朋友講故仔和帶詩時, 事前真的沒有預備充足和經驗, 但帶的時候就感到心中有十足的平安和喜樂, 好像很有力量一樣. 這就是非勢力非才能, 只靠耶和華的靈方能行事.

3)生命的交流
雖然表面看上來, 我們好像給了很多的培訓和東西給他們, 但我知道他們生命的改變不是因為我們帶了最好東西給他們, 而是因為起初有偉大的宣教士把簡單而有力褔音和愛帶給他們, 醫好這些傷心失喪的靈魂.
另外,令我最感動的是當中有一位很年輕的傳導人,每天早晨都會第一個跪在十字架前向神祈禱, 為教會祈禱. 她把自己人生最寶貴的時間獻給神, 目的唔係想教會越變越大和出名, 她只是想更多的靈魂得求!
窮只是令他們小了撰擇, 但耶穌在他們生命變為富足.反而富裕令人多了撰擇,但卻看不見耶穌在我們身上的恩典, 只看見很多的決乏,反而變為窮.

4)改變錯誤的思想, 先用信心誇出第一步:

這此的短宣, 神讓我有很深的反醒. 在一次雪麗傳導呼招願意為神獻上自己生命的人和到中國不同地方的人站出去.我的心跳得很快, 我問神:其實我未準備好,你是叫我嗎? 後來神說:不用怕, 你站出去吧,不須向任何人交待, 我不是看人行為, 我看重是你們的心(生命)怎樣回應我. 立時我的心就得到很大的釋放,心裡之前所背負的種種壓力,有放不下,有想不通的人和事都像沒有了.然後就不停流下淚!

5)宣教和殉導者的生命特質:

此短宣神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訢息, 在我們的基督徒的生命裹真的缺乏了宣教和珣導者生命的特質(其實這就是我們一直渴求學像耶穌基督的生命), 唔能夠捨棄自己,就等於捉緊了這個世界(即是我們被這世界很多事情綑綁我們) ,而至我們生命有很多苦水和苦楚,常在進退兩難之間.就算信了主很多年,仍舊軟弱無力.其實神是正在呼招與祂同工的人, 無論現在你什麼剛位(全職事奉人, 老師, 家庭主婦, 學生,文員, 清潔, 保險經理…)你就是被神所差的宣教士, 把褔音傳給未信的人當中.宣教和殉道者不是一種宗教活動或善行,而是一種生命的特質, 凡願意用信心誇出這一步的人, 神首先祝福的人就是你.因為凡是先求祂的國和衪的義, 你一切所須都要加給你. 所以操這些生命, 其中參加短宣是最能體會和學習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