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00:48:44東東

食神歸位!!!



哈哈!!

今天吃了一整天!

早上睡醒已經是中午了..

該是回阿公家的時候了..

騎著我的晡逋..一下就到家了.

接著就是豐盛的午餐.

接著下午休息一下到了晚上老婆又幫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還配了兩顆奇異果..有沒有這麼幸福阿XDD

真是辛苦我的老婆了!

晚上九點多一到家..

老哥跟我說..ㄝ!桌上有雞肉捲!給你吃的!

好吧..都放在我桌上了..不吞白不吞..

吞完之後又很順手的拿了好事多!!!的大包餅乾開始喀著..

一邊吃一邊打杯偷..

是有沒有這麼爽..

還異想天開的開了一平速纖

想說看看能不能幫助消化什麼之類的..

接著接著..

可怕的事情接著發生了!!

我老妹突然從二樓探出頭!!

大喊~哥!!媽媽煎牛排快上來吃!!=口=

要吃?不吃?要吃?不吃?要吃?不吃?要吃?不吃?要吃?不吃?要吃?不吃?

好掙扎阿!!!好久沒有吃牛肉了..

接著就三步化作五步走..(表非常緩慢..)

又吃了牛肉..

心理想著..

明天要開始減肥!!!!!!!!!!!




結果到最後每次減肥好像都卡在79~80= =

好不容易有在往下的趨勢..馬上又會像股票被炒作一樣..馬上又被拉回..

唉..可能一切都使有什麼注定之類的..



這麼就沒來打應該沒什麼人會進來之類的XD

最近好像全世界都沉溺在臉書的世界..

我不能也一起陷進去ㄚ!!!

還是報台才是王道..

我不要每天都是杯偷的生活!!!

都已經畢業了..應該要好好的認真一下了..不能在偷懶了拉..

但是該從哪開始呢??

就從報台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