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20:51~ 以 文 ~

* 學 測 OvEr … ◆

  哈 有很期待嘛?? 我偏不講~~哈哈
  好啦 以免被毆 我說一下~
  7/16 第2天學測ㄌ 也是最後一天
  早上 我比較早起 我。。7點多吧 
  好像也沒多早 只是動作比較快而已
  然後 我去找ㄡㄡ 降比較順路  
  阿 忘ㄌ 昨天也有去找他
  可我忘記打勒 也懶ㄉ修改
  一樣坐小黃殺去華江~~ 
  發傳單ㄉ人變少ㄌ~~
  而且很好笑ㄉ事是~華江一進去~
  還有幾ㄍ人在那邊說 :
  有沒有廢紙 我ㄇ這邊可以幫你回收~
  然後就好幾桶~還分哪家補習班ㄉ!
  很好笑!! 不知道他ㄇ回收完要幹嘛!!
  進去勒 和昨天沒兩樣~
  第一節考數學 我沒帶尺 
  不過璇給我ㄌㄧㄍ多拉尺~~
  真是好用~~!!
  然後勒 我考到玩 ㄟˊ~有兩科坐到結束
  不只國文 還有數學哩!!
  然後 去早餐店混一下 ~
  我點ㄌㄧㄍ什ㄇ起士蛋貝果~
  才35元 不過好大!!
  它是我ㄉ早餐加中餐~~
  後來回去勒 考最後一科 社會!
  我肯定我錯一題~歐洲下面我寫美洲
  哈哈哈 真ㄉ很白痴~
  我寫那題時 還再想 一定有人被騙寫歐洲
  只有我很厲害寫美洲~~
  不過我真ㄉ忘ㄌ有非洲這樣地名
  很78。。。。。。。
  好像我45分就交卷~心裡還小小緊張
  也不知為啥~~鳥它ㄉ!
  一出來 我還怕我走錯 因為我上次就走錯
  還繞回去重走 好險這次選對路!!
  出來不久還看到ㄍ大白目!!!
  什ㄇ醜八怪ㄉ頭髮!!!
  
  
  

  
 
  不是這圖片上ㄉ人辣!!!別誤會
  之後 還是坐ㄌ小黃~
  我發現 我ㄇ生活中 不能沒有小黃ㄌ!!
  去涂家~ 到她家混到2點多 
  才決定出去吃東西~ 多ㄌ兩ㄍ人來~
  我ㄇ決定去張鬍鬚 還是鬍鬚張 吃飯
  好像是鬍鬚張 裡面東西好貴~不過很好吃
  尤其是什ㄇ醉雞~讚啦!
  還有我點蝦捲 很白目 我看到那ㄍ橘橘ㄉ醬
  以為是佐料 結果給它沾下去吃
  靠~~~~超級無敵霹靂辣!!
  對 是辣到暴斃 趕快喝一口我ㄉ綠豆薏仁湯
  爽!! 啊 還有 那ㄍ廁所有鳥叫聲
  很好玩 吃完後 我ㄇ去隔壁ㄉ7-11
  這就是今天最白目ㄉ事情
  我ㄇ進去看 我突然看到一ㄍ小叮噹吃ㄉ
  叫什ㄇ巧酥果還是什ㄇㄉ~
  我看到下面ㄉ盒子~覺ㄉ很可愛想要
  然後我就拿起來說:我拿這ㄍ他不會說我偷東西
  因為那最後還不是丟掉~我就去和那店員TaLk
  我說 請問這可以給我嘛? 她很冷ㄉ說 沒辦法
  我很失望 為什ㄇ不能給勒!!!
  然後她ㄇ要去結帳勒 我就拿ㄌ上面ㄉ巧果
  一起付 好像是康說可不可以給 
  店員說好!!結果康後來進去買飲料
  他找錢用丟ㄉ 超白爛~~
  然後我ㄇ幾ㄍ在外面討論整她ㄉ辦法
  真ㄉ很好笑 但我ㄇ沒去做~
  我ㄇ可是很優良ㄉ!!
  對~還拿到隱藏版ㄉ多拉磁鐵!!
  之後我ㄇ去OK~ 它有兩ㄍ門~
  我就說 我ㄇ就分別走門 然後假裝很久不見
  然後我一進去 看到陳玟璇~
  我ㄇ就大叫~ ㄟˊ~~ (互叫名字)
  好久不見~ 我說 10年ㄌ ~
  然後被她打頭 ~ 因為我ㄇ才15歲
  可是很好玩~ 我ㄇ就是一直很HiGh
  後來 決定去ㄡㄡ家休息一下
  我還不小心放到A片ㄉ那種聲音
  就是一ㄍ女生再講話 一開始我覺ㄉ還好
  可後來在聽 就很淫蕩!!!
  然後就關掉ㄌ!!!
  最後 6點多 回涂家拿東西
  又是坐小黃~ 然後勒 璇回家
  涂當然也是待在家裡~
  我勒 坐到麥當勞 去補習班收書
  收完後 就回家啦 我媽晚我10分鐘而已
  結果他回來帶一大堆褲子衣服~
  總共才2000多 ~還頗便宜ㄉ!!
  有些她穿很可愛 可我穿很像村姑~
  最後 我康ㄌ他一件牛仔短褲
  ( 還是舊ㄉ!!有點可憐 )
  總而言之 今天很高興!!
  一點也不用功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終於給它解脫 而且是徹底ㄉ!!
  因為沒有第3次~~有我也不爽考!
  恩 那就這樣 !!
  喔對 我要插撥一件事~
  我看到新聞有什ㄇ安理事會~
  超秋ㄉ 我都沒看過 好屌
  我只有唸書唸到而已 而且我還看到G8
  哈哈 很好笑 好像是什ㄇ總經理8ㄍ
  本來只有7ㄍ 叫G7後來多一ㄍ就變78!!
  這真是很好笑ㄉ事情~
  
  
 我自己 。。 2006-07-16 22:42:18

  Hippo當第一ㄍ照片 還滿好笑ㄉ
  而且那還是他之前ㄉ照片
  真是抱歉吼~Hi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