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2:49:38老恩恩

補昨天星期六~去內湖很hight

ㄟ=ˇ=~!
昨天~!
照理說~!
要去動物園ㄟ= = ~!
可惡~前天
因為
放學~時候
阿憲~阿忠~小戴~我!!
我們去吃東西=ˇ=~!
ㄏ =ˇ=~!

ㄛ我很佩服小戴~
吃ㄌ超多東西ㄉ~!
ㄏ =ˇ=~!

就聊天說要幫禹霖慶生=ˇ=~!
我說我要去動物園ㄟ= = ~!
她說~!
ㄛ不要去啦!
靠~答應跟予薺說好ㄉ
他們說~!
我幫你說= = ~!

結果說亦說~動物園去不了~!
換去內湖吃~牛排!
結果~就去ㄌ內湖~!

早上~11點跟~ㄚ憲
一起做816去~
到ㄌ士捷予薺已經到ㄌ~!
實在是穿ㄉ很少妳不會冷ㄇ呵呵=ˇ=

到ㄌ~!12點10~來ㄌ
有~世帛~Q毛~阿忠~禹霖~小戴=ˇ=~!
呵呵=ˇ=~!

這樣就OKㄌ~!
我們就做620~到ㄌ內湖去=ˇ=~!
呵呵=ˇ=~
到ㄌ內湖~!
跟博明~會面=ˇ=~!

然後就到ㄌ~牛排館!!
吃到飽=ˇ=~!還滿好吃ㄉ啦=ˇ=~!
我們在裡面~!
一直玩=ˇ=~!
ㄏㄏ=ˇ=~!

一直吃=ˇ=~
道最後在那玩數隻!
結果~我居然被數到2次= = ~!
天呀= = ~!
喝那個超級~.........
ㄛ~回家絕對肚子痛!

玩玩=ˇ=~!
大家合出~雨林~Q毛=ˇ=~!ㄉ錢=ˇ=~
呵呵=ˇ=~!
1人出7十多ㄅ=ˇ=~!
ㄏㄏ=ˇ=~!

然後坐車回士林
本來想說要去淡水ㄉ= =!
可是~!

大家都累ㄌ=ˇ=~!
所以就各自走ㄌ=ˇ=~!
到ㄌ士林大家~互相說掰掰

我~Q毛~予薺坐捷運
我送予薺回八里!
ㄛ天呀~!

予薺~妳家真ㄉ很遠~!
不是我再說ㄉ= = ~!
ㄏㄏ=ˇ=~!
每天這樣上課不會累~真佩服丫=ˇ=~!
ㄏㄏ=ˇ=~!
到ㄌ八里~
送完ㄌ予薺~便自己做704回家!
車上人很多= = ~!

所以站著= = !
ㄏㄏ=ˇ=~!
~邊站邊覺ㄉ很不對勁
肚子很痛= = ~!
ㄏㄏ= = ~!
撐壓撐終於到ㄌ蘆洲ㄌ
有30分中ㄅ= =~!
不知道= = ~

到ㄌ家馬上上廁所=ˇ=~!
=ˇ=~!
然後洗完澡~就睡覺ㄌ~
因為好累喔= = ~!
ㄏㄏ=ˇ=~

今天過ㄉ很hight!
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