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51:30老恩恩

怪ㄌ......脾氣很差

很奇怪
是我ㄉ錯覺ㄇ
最近好像很多人很愛生氣= =

不是說生氣不好
但是也生氣ㄉ太幼稚ㄌㄅ
大家都中邪ㄌㄇ
畢旅回來的確大家都變ㄌ

我是還好
變ㄉ更瘋ㄌ
但是幾個人變ㄉ火爆浪子= =
大家都朋有ㄟ= = ~!

不要這樣媽= = ~!
感覺好像有人在挑潑我= = ~!
算ㄌ~我現在只是絕ㄉ= = ~不要真ㄉ把我惹火ㄌ
那妳就準備受傷回家ㄅ

這裡也跟"邦邦"說抱歉
上次~我發飆發很大
妳好像嚇到ㄌ= = ~!
拍謝啦= = ~!這就是我發飆= = ~

<有看到ㄉ人因該.......喝喝>
大家都三年級ㄌㄟ~!
幹麻位ㄌ小事吵架呢??
好啦就說實在ㄉ

人家沒錢就沒錢
人家想當冠希
想買它ㄉ周邊商品
讓他更貼近冠希

妳們也不用損人損成這樣ㄅ
好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但是人家在看他周邊商品
不要在旁邊雞雞歪歪好ㄇ

一個說~妳沒錢買不起拉
換兩個說:你沒錢買不起來
第三個說:你沒錢買不起拉
請問~有人說現在要買ㄇ??

你自己想想假如
有個人在妳耳邊說
你這個死乞丐
第二個人說你這死乞丐
第三個人說言續一直說
你覺ㄉ那個人不發飆ㄇ

好啦!除非那個人被全班公幹
但這個狀況不是ㄟ
她是妳朋友ㄟ
妳這樣說不要怪人家沒脾氣
我知道他脾氣不好

她很愛鬼吼鬼叫
你說他有時候很吵
那你有時候不是也很吵
怪ㄌ~!

要說人家也要想想自己ㄅ= = ~!
我覺ㄉ啦=ˇ=~!
好正題假如有人在我耳邊這樣說
我也會發火

幹麻阿~沒錢很是一件很大ㄉ事阿
你他媽ㄉ
你現在用ㄉ錢是妳ㄉ錢ㄇ
你以後會賺錢ㄇ

要罵人之前你也先想想
假如那個要被你罵ㄉ人
是妳
妳ㄉ感想會如何??
一定是~

走到無人ㄉ地方~
然後狂罵三字經ㄅ!
算ㄌ我不多説

假如有人看到這張
看我不爽
好ㄚ~朋友變敵人
我也OK壓~
因為這是我ㄉ想法
不喜歡你可以滾

我沒有叫你看懂ㄇ
好你一定會回我說
眼睛長在我身上
平什麼不能看!

那我回答你一句~
希望你看完之後會馬上脫窗=ˇ=~!
竹™ 2007-11-18 19:26:05

好拉乖乖!!
不要罵髒話!!
是你說要把脾氣收好一點
不罵髒話的
所以你要乖乖!!

要忍忍忍!!

版主回應
ㄏ~!!我會ㄉ啦=ˇ=!! 2007-11-21 21: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