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0:01:05老恩恩

星期6.日給他過ㄉ很.....爽ㄟ

壓哈哈哈~!!
星期6一大早我爸媽都不在
爽拉他們回鄉下=ˇ=~!
哈哈哈爽=ˇ=~!

一個人在家=ˇ=~
整個就是很hight
有不知道為啥密=ˇ=~!

晨跑回來~
今天沒人陪跑=ˇ=~
很安靜~
因為去別ㄉ地方跑=ˇ=~

然後去ㄌ早餐店買早餐
回到家沒人=ˇ=~
呵呵~!

開始玩電腦ˇ/
爽拉=ˇ=~!
玩到12點
出去買奶茶~
提神=ˇ=~!

然後到ㄌ繼續玩~玩到ㄌ6點ㄅ~
自己煮飯=ˇ=~!
到ㄌ~晚上有點累~

沒在玩在聊天=ˇ=~!
第一次跟"啾"聊天聊那麼久=ˇ=~
然後還有"齊"~"雅"~聊天
整個就是很忙耶=ˇ=~!

聊到12點ㄅ
恩大家都下ㄌ=ˇ=~!
哈哈我還是繼續玩我ㄉ
"紅色警戒"~!

玩到ㄌ隔天ㄉ早上6點
星期日=ˇ=~!
一大早卻是在睡覺=ˇ=~!
睡到ㄌ10點50分

先殺去學校~拿東西
回來~繼續玩我ㄉ遊戲=ˇ=
然後"齊"來我家=ˇ=

我們去佳瑪
逛逛~!
然後送他回家=ˇ=~!

到家繼續~衝丫玩遊戲= = ~!!
我玩到瘋掉ㄌ=ˇ=~!

到ㄌ4點45ㄅ~我老媽老爸回來=ˇ=~
才結束=ˇ=~!
我爸媽回來=ˇ=~

說我都沒出去喔~
我說是押=ˇ=~!
呵呵=ˇ=~!

他說不會悶喔~!!
我說外面很"冷"~!

哈哈~!
這次6日~是一生中過ㄉ最hightㄉ一天ㄅ=ˇ=~!

上一篇:你很ㄋㄠ種

下一篇:個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