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3:03:31香菇

不愉快。

昨天我跟我爸發生了一些事,之後就沒講話了。

我跟我爸,其實話一直不多,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被罵之後,就算是我妹,我也不想給她看到,可是= =不爭氣 唉。

之後我媽叫我出去吃飯,但我爸在客廳,

通常不開心時,就不想看到那個人,

所以硬在房間待好一陣子才出去。

不開心時的特徵都有,但如果我爸跟我講話,

我還是會講,畢竟他是長輩 是我爸。

算了 已經沒生氣了,我知道他也是為我們好,

只是當下真的不喜歡他的口氣ˊˋ

不能用較溫和的口氣嗎? 一定要那麼兇?

 唉 算了。

有人說吵架過一次,感情會變更好,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做到,好嗎?

總是為我們著想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