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2:08:25香菇

生日。

在過不久,就是我生日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

打在這裡,朋友們應該不知道,他們都是去看無名,

我也沒想給他們知道,就純粹是心裡感覺..

如果忘記就算了,我也不會提醒他們,

可能我在那人的心裡地位還不重吧..

如果忙的話,可不可以給我一句話,

就算只有4個字也好,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讓我知道,你們心裡還記得我,好嗎??

會見到你嗎? 跟你一起?

----------------------------------------------------

之前說想去看冰原歷險記3,已經跟琪雅去看哩+ +

我還想去看動物@@ 野柳的海洋世界跟動物園,

因為太遠的海洋世界,我不能去> < 所以就只能去最近的嚕=ˇ=

可是有人可以跟我去嗎??

之後我要存錢買相機+ + 不然出去都不能留下我們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