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5:36:05屁屁人,,,

累死人,不償命─

 工作第6天,
整個是累到爆,
每天腳都超酸、超痛的!
而且制服都弄得髒兮兮的,
鞋子和褲子全都濕掉了,
我的天───
我要受不了辣‧‧‧‧‧

 昨天晚上,
〝崇德店〞來了6、7個人來幫忙,
順便教我們一些事情,
有幾個長的還不錯帥,
希望他們其中一個能分配到我這台車,
結果分到我這台的是‧‧‧‧‧醜男一枚!!!
而且他動作跟迅猛龍一樣,
超級世界無敵宇宙〝快〞,
在收桌子的時候整個就是快要把我撞出去了,
跟他在同一組真是衰耶!!
我要(帥哥)~~~

 在這間牛排館打工,
幾乎每天都遇到認識的人,
有國小老師、國中同學和鄰居,
我的媽媽咪呀‧‧‧快要丟臉死了!
通常我看到熟人的桌上有盤子我都不會去收,
因為我覺得好丟臉,
他們一定會在那邊很大聲的說:
「ㄟ‧‧‧勤學你怎麼在這裡打工呀?!」
而且一定要說的很他聲他們才高興,
哎───真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呢??

 星期二剛進去的時候呀,
我是裡面最小的,
每個人問我幾歲的時候,
我只要一說我才剛國中畢業,
下個月才要滿16歲,
它們就會愣住差不多5─10秒鐘,
然後很興奮的跟他最近的那個人說:
「你看!你看!他才15歲耶!!」
15歲?!有什麼錯嗎?!
只是比較年輕一點而已呀!
拜託───他們裡面最他的差不多也才22左右而已,
可能是女生他們才會那麼重視自己的年紀吧!

 打工了幾天,
裡面的工讀生幾乎都跟我處的不錯,
尤其是〝家慈〞跟〝根生〞,
一個是個性跟我超像的女生,
一個是長的很合我胃口的男生,
他們對我都超好的,
還請我喝飲料、還載我回家,
反正就是對我超好的就對了!!
我還真幸福呢───。
當然是只有在聊天的時候很開心辣!
在上班的時候整個就是要我死──呵!

 下次在打上我打工的趣事吧!!!

 圖片:◈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季Model ──Yo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