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4:23:35∥小白〞小海綿 ﹏ 

聽說芽 "" 阿哈....

  聽說唷 "  我表演一個東東 ....                他們都說 我很可愛唷 "                     而且,他們都喜歡 ....                    我會用這個臉~也是我最愛搭人常玩我搭臉" 才會醬子搭...      最i搭人→當然是我最好搭朋友囉 "比要想歪喔 "          哈哈... 好囉 " 我要公佈答案 !!              我表演搭那個揪是....海綿寶寶 ""   ㄒoㄒ         摁摁ˇ  當面抗到會比較好抗 不喜歡用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