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9:19:38£丁丁♂烏鴉×

兩天統測

第 一 天 的 統 測
先 去 醫 院 做 了 啥 磁 震 波 檢 查
後 來 去 桃 園 市 區 打 網 咖 = =”
等 ”眉毛” 燙 髮 出 來
後 來 到 了 考 場
遇 到 滿 多 至 善 老 同 學 聊 了 一 下 天
後 來 考 完 試
大 家 要 回 家 時
因 為 ”阿勇” 要 載 妞
所 以 我 給 ”世傑” 載
真 的 是 飽 受 驚 嚇 xD
差 點 要 犁 田 的 感 覺 有 很 多 次 = =”
到 了 市 區
我 等 ”阿勇” 來 載 我
”阿勇” 一 來 叫 我 上 車 我 也 沒 戴 安 全 帽
好 樣 的 才 剛 轉 彎 地 下 道 那 裏 就 有 警 察 了
我: 我 先 下 車 好 了
阿勇: 不 用
我: 前 面 有 警 察 耶!!
阿勇: 你 坐 好 不 要 動 就 好
接 下 來 就 聽 到 警 察 叭 叭 兩 聲 = =
可 能 看 到 我 們 沒 停
他 就 騎 車 要 追 我 們
又 叭 叭 兩 聲
我 看 了 前 面 一 下
想 說 死 了
車 子 滿 滿 根 本 沒 路 過
結 果 ”阿勇”
直 接 騎 逆 縣 道
來 車 很 多
嚇 調 我 好 幾 根 毛
現 在 才 知 道 為 啥 大 家 都 說 他 猛 = =”
後 來 停 車 之 後
他 居 然 從 車 廂 拿 了 一 頂 安 全 帽 給 我
無 言
後 來 ”阿銓” ”嘴砲” 也 到 了
我 們 就 吃 個 東 西
就 回 家 了 0.0”
..........................................................
第 二 天 統 測
好 像 是 八 點 半 開 始 考
結 果 ”林杰” 八 點 左 右 才 到 我 家 載 我 = =”
還 好 考 試 沒 遲 到
後 來 還 是 一 樣 考 試 卷 來 等 50 分 鐘
然 後 離 場
結 果 居 然 最 後 一 節 的 時 候
我 睡 著 了
監 考 老 師 把 我 叫 起 來
一 醒 來 發 現 只 剩 三 個 人 吧
就 知 道 死 定 了
睡 過 頭
結 果 我 一 下 樓
遇 到 了 ”雅浪” 想 說 他 怎 還 在
結 果 他 在 等 我 拿 他 的 眼 鏡
因 為 他 眼 鏡 放 我 這
哈 哈
後 來 我 們 去 廁 所 刁 了 一 管
我 打 電 話 給 ”阿勇” 結 果 他 們 已 經 在 打 撞 球 了
想 說 也 不 好 意 思 叫 他 再 來 載 我
所 以 我 又 打 給 了 ”林杰”
”林杰” 好 像 在 路 上 就 回 來 載 我 了
但 是 他 速 度 有 點 扯 = =”
我 跟 亞 浪 才 剛 走 到 校 門 口
他 人 就 到 了
接 下 來 就 等 紅 燈
因 為 我 們 要 右 轉
前 面 又 有 一 群 智 障
擋 在 那 裏 ”林杰” 就 喊 前 面 的 借 過 唷~~
前 面 的 轉 頭 看 一 下 沒 啥 反 應
後 來 我 就 說 那 邊 啦!!
因 為 旁 邊 有 空 地 有 一 個 凹 凸 不 平 處
我 們 就 直 接 從 那 邊 騎 過 去
”林杰” 還 一 直 喊 燒 唷 燒 唷 (台語)
接 下 來 路 上 還 遇 到 ”阿幹” 他 載 ”櫻婷”
因 為 他 是 個 路 癡
所 以 我 們 就 一 起 去 市 區 了
我 下 車 之 後 他 們 就 走 了 (感溫啦)
後 來 去 武 當 山 找 ”阿勇”
原 來 ”阿銓” ”嘴砲” 也 在
後 來 ”小河” ”阿凱” 也 來 了
真 的 嚇 到 我
平 常 怕 紅 單 怕 得 要 死 的 ”小河” 居 然 來 桃 園 找 我
後 來 ”世傑” 也 來 了
打 了 一 陣 子
我 們 就 閃 了
這 兩 天 真 的 好 累!!
一 到 家 洗 個 澡 就 睡 死 了 = =”

另 外 感 謝 所 有 這 兩 天 有 載 到 我 的 人 啦!!
謝 謝 你 們 唷!!







jkn 2008-05-25 23:21:16

帥喔帥喔~!
哈哈哈~!

─╬懶阿傑〃♂ 2008-05-22 07:54:44

小平頭

哈哈

蓓:)‵ 2008-05-19 19:59:28

說ˋˊ

考的怎樣威?


:D

版主回應
我連題目都沒看 = =&quot 2008-05-20 05:52:58